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止汗去狐臭,我只服德国水耐syNeo止汗净味水
辣椒的梦ly6 2017-04-13

s

正如你看到的,大圆盖子,玻璃瓶,透明蓝色液体,上面的德语和英文表示的意思大概就是:5天长效净味止汗露……好奇心很重的我一拿到产品便是被这精致的外表所吸引,各种把玩。这款产品和很多国产的止汗产品不同,德国syNeo :


  1. 德国原料 、德国技术、德国生产、德国原装

  2. 止汗去臭 、5天长效、 洗澡不影响

  3. 孕妇哺乳期、儿童适用    

  4. 德国品质、安全保障

  5. 含植物精华、不刺激皮肤

  6. 不会让皮肤发黑变黄

  7. 不含香精、无香味、无药味

  8. 包装精美、无敏感词

    我用的是没有任何味道的syNeo,因为我喜欢用香水,所以无香味的走珠和喷雾我都用过,大瓶走珠一瓶可以用好久,就是携带不方便,所以出去玩我都带的是喷雾。

    你看,我出去玩都带着德国syNeo。
    由于工作的关系,老感觉出汗不好,有的时候出汗太多就会有异味,所以我随身携带,难免有的时候需要用到。我记得有次集体活动,做游戏,七拼八凑的时候刚好需要一瓶液体,然后大家都没有,我就从包里拿出了syNeo,大家都问这个是不是饮料,能不能喝,说实话,还真挺像饮料的,朋友说就像mini版的“海之言”。



    至于效果,真的是5天长效,是我用过所有止汗产品中,效果最666的了,说是洗澡不影响效果嘛,我就专门试过,第一次用时,是晚上洗澡后用的,就在腋下轻轻擦拭了一下,滚珠那里液体就自动流出了,第二天早上起来腋下滑滑的,不出汗了,还真不习惯呢,后面也有每天洗澡,腋下还是同样很干爽,这个产品真的是太赞了,难怪外国人都喜欢用它。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