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锡别墅装修|金科蠡湖一号355平新中式装修风格赏析

水墨清新,宁静致远。古典中式追求沉稳端庄,新中式却融合现代理念,打造清新优雅的生活空间。运用大量浅色实木,绘就淡色山水画卷。

客厅

客厅与餐厅在同一个空间,中间摆放了沙发套组作为隔断。沙发种类多样,还设有一张软榻,简单的木框架横亘其上,就成为了放置香茗的地方,非常简约雅致。

餐厅

大面积的落地窗带来充沛的自然采光,木质桌椅颇具古风,一旁的用作收纳的橱柜均做成到顶式,中间用来展示藏品的地方设计了玻璃门,既能让人看到藏品的风采,又能防止灰尘。

主卧

最引人注意的是大面积的背景墙上的花鸟画,精致的工笔画带给人回到那个杏花微雨的时节,整个房间都好像充满了幽香。家纺采用色调较深的颜色,带来沉稳宁静的感受。

次卧

回到卧室便是休息的时候,简约的风格不会给神经增加负担,同样也暗合传统文化中大道至简的哲理。双面的墙壁同样采用木质护墙板,背景墙上运用金属丝勾勒出银杏叶,精致而优雅。

茶室

爱好品茶的人多喜爱茶香中的那一味余韵悠长,茶室的空间特意采用了挑高的层级,让想象与茶香尽情挥洒。另一边还设置了贮藏红酒的红酒柜,中西结合,满足屋主人不同的审美活动需求。墙面上的水墨大画,天井下的石材造景,还有一旁的博古架,都构建出中式的禅氛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