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锡别墅装饰|运河壹号府350平现代轻奢装修风格赏析

大胆的元素搭配为现代轻奢风格注入新的活力。不以纯色的高贵为展现手法,而融汇各色图案与纹路,时尚而个性的气息间展现不一样的品质。

客厅

深色大理石地面间流淌着不规则的暗流,其上几何形单色拼接地毯带着不一样的艺术感受。蓝色沙发带着自身独有的贵气,展现轻奢风范。圆镜设计为了太阳的放射感,金色的外缘直接体现“奢”的定义。

钢琴室

一架钢琴,一段余音绕梁。高挑的空间设计给予了空灵的琴声足够的流转空间,圆与线相结合的吊灯装饰个性而浪漫。壁画同样是弹钢琴的少女形成主题的呼应。

餐厅

深蓝色的椅子与深紫色的窗帘,两者皆是流露高级与贵气的经典配色。黑白灰互相交错的空间内,以纯色彩进行调和,完成现代与淡淡的奢华气息的完美融合。

主卧

银色的放射线型设计个性十足,似乎在完成一场不一样的室内解放,微反光的材质所映出的是专属于银元素的高级感。地板以深浅的对比完成图案重复的艺术,暗酒红色的床单与其上摆放的高脚杯处在同一阶层,贵气逼人。

次卧

棕色属于暖色系,也让卧室充斥着不一样的温馨。布于墙面的鹅卵石状立体装饰以不规则的排布填充,短线条的连接间仿佛织成了一张网,包容所有的劳碌。

儿童卧

榻榻米设计的卧室显得轻巧而个性,淡色系的整体氛围更适合儿童跳脱的心理。置物柜上摆放着三架小火车,床头顶的小架为睡前不愿放下的小玩具提供了最好的归宿。

卫浴间

黑与白的大理石纹路布满了整个卫浴间,使得各个分开的面似乎融为一体。白净的洗漱台与浴缸形成对比之美。地面隐约的两只棕色蝴蝶为静态的设计引入了动的意蕴。

书房

开阔的书房仿佛是为思维提供了更多的游走空间。视野正对着钢琴室,两者以风雅以品味相连接,彰显屋主的生活质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