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锡别墅装修|宜兴紫云台366平现代装修风格赏析

现代装修风格常常乐于打破传统,运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解读空间。运用现代手法,打造充满现代与未来感的生活空间。

客厅

客厅采用下沉式结构,更高的层高提供了更加宽敞大气的视觉感受。独特的圆形吊顶,与下方圆形的沙发相互呼应,配上定制艺术地毯,这是现代风格对于客厅布局的创新。有无数的小翅膀装饰从天花板上垂下,就像是小精灵在客厅中盘旋,带来神秘灵动的感觉。

餐厅

灰与白是充满高级感的配色,淡淡的疏离感是促进亲密关系成长的助力。餐厅与厨房的联动是现代家居的流行趋势,烹饪与用餐的结合日渐紧密。喜爱红酒,于是特意定制了红酒柜,深褐色的玻璃柜面让其中的物品若隐若现,带来朦胧的美感。

主卧

家长的卧室偏向新中式的雅致。柔和的原木色与暖灰色,代表屋主沉稳的性格。光与影的流转温和细腻,给屋主营造柔和舒适的休息空间。

大女儿房

小女儿房

两个女儿处在不同的成长阶段,虽然都对粉色情有独钟,但是采用了不同饱和度的粉色。大女儿已经成年,采用了偏粉调的颜色,并没有大面积使用粉色。细节装饰上表现出温柔与成熟的一面。小女儿房则添加了更多的童趣元素,云朵般的灯饰,可爱的装饰画,为学习准备的书桌,所有的设计都符合孩子的成长阶段。

茶室

虽说品茶是一项传统的活动,但是茶室的设计也可以现代又时尚。只要心中有禅意,那么就能够体味到茶中真味。现代感十足的装饰之中,桌上一块棉麻,一盆老松,就能营造出充满诗意的品茶氛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