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斯加德没有夏(九)
很好吃 2018-07-06

loki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是睡着的thor,听到有点动静,thor立即睁开眼起身,看到loki的脸色恢复了正常,一句话没有说,thor转身就走,“thor”loki叫的很轻声,thor没有反应,甚至没有停顿,直接转身离开了。

“thor....”

重新回到办公室的thor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梅瑞依旧在桌子面整理资料,在loki昏迷的两天内,梅瑞已经调查好了所有驽马相关的人际关系,并且已经给thor准备好了所有下一步的行动方案,“thor,相关资料我已经放在你桌子上了,我去睡一下,然后我们商量一下什么时候开始。”说完,梅瑞到沙发上蜷缩了一下昏昏沉沉的睡去了,两天没睡的梅瑞很快睡着了,thor慢慢翻看桌子上的资料,恍然大悟。

驽马是不是被临时推出来的一个挡箭牌,而幕后黑手是谁还不知道,现在资料能掌握的就是曾是我们联盟的很多人已经背叛了我们,因为塔马这个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处在内陆和沙漠区的连接点,内陆地区的军火合理化的入口就是塔马地区,水路现在被军事镇压的很厉害,这条路变成了军火商共同的目标,也因此塔马成为了其他人结盟的理由,也成为了军火商饭桌上最大的一块蛋糕。

看完资料,天就已经有点黑了,thor看了一眼还在睡的梅瑞,心想其实梅瑞比自己更适合来做领导,走过去的时候,将自己的衣服外套盖在了梅瑞的身上,这一切被想要过来找thor的loki都看在眼里。

thor离开办公室,径直去了厨房,翻找了一通之后,找出了面粉,黄油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一个人在厨房闷头做了起来,不知道搞了多久,鬼鬼祟祟的端着那个东西直接去了loki的屋子,悄悄放下后,就离开了。装睡的loki睁开眼看到的是一个奇形怪状的布丁,他的眼泪一下子就来了,自从thor离开之后,多久没有吃布丁了呢,loki吃了一口,简直是甜的过分,这个家伙一定是糖又放多了,一口一口,眼泪大颗大颗的掉下来。

回去的路上,thor听到厨师大呼“我的天,难道厨房都会有小偷吗?”赶紧就溜回了办公室,梅瑞还在睡,梅瑞的身材和loki差不多,看起来大大的一个,睡的时候,蜷缩成小小的一团,这个时候,thor会想在阿斯加德,loki一个小小的人蜷缩在那张大床上,冰冷孤独,是不是也真的很难过呢。

一早,梅瑞醒来看到还在看资料的thor,“你一直没睡吗?”梅瑞拿起身上的外套,很自然的扔到thor的椅子上,“资料你看的差不多了吧,武力还是和平解决,你选一个,每一个我都做好了方案,如果是我,我是不会让你再去和别人谈判了,这种事不能发生第二次。”梅瑞长长的胳膊支在thor的桌子上,“武力解决吧,有些人真的不能相信。”梅瑞很无奈的表情一闪而过,“那我去准备人手。”thor起身,“那不用了,你要做的是找好可以信赖并且可以单独接手新的武器库的人,这些人我一个人就够了。”说完,thor调皮的变出了红袍子,“我可是雷神。”梅瑞看着眼前这个人笑了。

很快塔马这片荒原上有了一个传说,据说那天天神降临,杀死了所有做过坏事的人,以后荒原上的神就是thor。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