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征途(六)
喃哥Lee 2017-09-15

当事人俩位中只有被刷屏惊动的黄少天在大爆手速各种解释,张佳乐则是还在慢慢洗头,卫生间里传来哗哗的水声。

 

唐昊一头黑线地和孙翔面对面对着,陷入了迷之尴尬中。因为……孙翔的手机外放声音极大,所以直播中收看唐昊在床上直播自己玩某手游的观众们基本都听到了。

 

唐昊的手机上已经显示自己输了,他也没心情再排了。弹幕再以几何级的速度增长,全在讨论黄少天和张佳乐在令人遐想地比大小。

 

俩人并没心情看队群,所以并不知道黄少天在被方锐和李轩轮流调戏,其他人表情包助阵。

 

“他在洗澡呢,等会让他自己说,我怎么知道他要录这句……就是说年纪的,不是别的,不要瞎说好么!”黄少天已经急得满头汗了。

 

“瞧你说的,你们比年纪干嘛脱衣服啊,他比你小羞得跑去洗澡了么?”方锐这聊天框中仿佛透露着他本人那十分有特色的笑容。

 

李轩补刀:“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这个点需要洗澡么?”

 

一排队形拍桌狂笑表情。

 

“唉我说这是大小的事么?张佳乐明显年纪比我大啊,什么羞得跑去洗澡了,这里还有女同志呢,注意素质好么?你们猥琐流都是这么猥琐的么?”黄少天开始反攻。

 

“他们只是在逗你呢,少天。”喻文州的回复很慢,本人在手机前带着玩味的笑意。

 

楚云秀发了一个抽烟围观的表情:“大家都是成年人。”

 

“是啊,你俩可都是女孩子的最佳拍档呢。”苏沐橙发了一个拍手手的表情。

 

至此,全队都对此事表达了关注和遐想,以及成年人的默契。

 

“你们呐,不要欺负剑圣长得秀气。小心他把你们当树砍咯~”领队终于发话了。

 

王杰希看着手机屏幕,不由感慨论嘲讽还是叶修够奔放。

 

黄少天炸了,根本没在意卫生间里吹风机的声音:“叶修叶修你你你你你你个叶不羞,谁长得秀气啦!我这叫俊朗!俊朗!懂不懂?谁像你一脸浮肿透支样,走人堆里都认不出来。”

 

“论精力旺盛,我自然比不得你,也难为喻文州能受得了你。”末了,叶修还打了一个哲学符号。

 

楚云秀:“哟,叶修你还看这个,喻黄?”

 

“承让承让,叶黄也是吃的。”

 

苏沐橙:“那你对自己的CP是ALL叶还是叶ALL呢?”

 

“缺乏客观性容易引战,作为当事人,我拒绝回答。”

 

咔嚓,王杰希的手机发出一声截屏的声音。

 

“你们一天到晚跟小戴就在聊这些?”那个女选手群,肖时钦也是偶然瞟见过的,不过他一直以为就是女孩子喜欢的那些包包衣服化妆品什么的,联想到小戴经常对着手机或者电脑发出的迷之笑声,肖时钦只能默默再发一个扶额的表情。

 

“最近在考虑把张佳乐拉进来呢。”楚云秀倒是大方,丝毫没有羞耻或者其他的反应,也没有过于兴奋。

 

李轩:“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自叹不如。”

 

方锐:“论下限,还是差老叶一波。”

 

“喂喂喂喂,什么叶黄喻黄ALL黄黄ALL,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一个直男的感受啊?还有张佳乐为什么要被发展进一个女生群啊?就算他是长头发,就他那脸,能装姑娘么?”

 

苏沐橙:“看不出来少天对自己的CP还很有想法呢。”

 

楚云秀:“一般说自己直男的……其实已经在考虑弯不弯了。”

 

又是一排拍桌狂笑表情。

 

“你们不要这样好不好!我也是有偶像包袱的,我堂堂剑圣怎么可能在乎这些小姑娘的玩意啊。我是不介意你们幻想的,可是也不要这样直接说在我面前,我好没面子的好不好?不要仗着你们是女孩子就这么欺负人啊。”

 

周泽楷:“不好。”

 

不好+1

 

不好+2

 

不好+3

 

……

 

“周泽楷!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说我你也好不到哪去好么?周江江周周莫莫周周叶叶周孙周周孙,你别当你自己就干净哦。”

 

李轩发了一个吃瓜表情包。

 

“男”,周泽楷发了一个字,然后又输入,“绅士。”

 

张新杰:“周队的意思大概是他当然是男的,但是有绅士风度很乐意倾听这些女性话题。”

 

“我哪里没有风度了!还有这里不需要你解释,大家都听得懂。可是你们这样揣测我让我很痛苦啊。就算有这种什么CP,那也不止我啊,为什么只攻击我一个啊。我多冤啊,你们听得到张佳乐在吹头发么?吹好久啦。”

 

方锐:“这就是你把人家张佳乐羞得跑去洗澡的理由?你把小年轻都吓得不说话了。”小年轻大约是说孙翔和唐昊吧。

 

“我哪里有那么恐怖?我这么好,还给张佳乐带零食。”

 

喻文州:“少天,清者自清。”

 

叶修:“嗯,浊者自浊。”

 

来不及下一波队形,张新杰就掐住话题:“黄少天同学,请不要协助张佳乐前辈半夜偷吃,再吃下去他要得脂肪肝了。”

 

“他那苗条样子还能脂肪肝啊?我看他身上没啥赘肉。”

 

黄少天这一说,连起哄的都没有了。

 

迷之沉默。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