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优创帮告诉你5G对人体有危害吗?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几大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随着5G的正式到来,关于5G辐射危害身体健康的言论甚嚣尘上。前段时间搜狐的CEO张朝阳就发表了有关5G对人体有危害的言论,不过在上周张朝阳又表示收回5G对人体有危害的这句话,他认为自己并不太懂,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

 

        其实张朝阳的认知只是提出一种质疑,对于新事物,合理的质疑也是促进事物发展的有效途径,但是我们不能盲目传谣。目前对于5G的认识存在很多误区,很多人认为5G基站辐射比4G基站辐射更大,基站越多辐射越大,距离基站越近辐射越大,手机的信号越好,辐射越大等等。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对5G辐射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很多人会误认为基站有电磁辐射危险,4G基站美国的辐射标准是每平方厘米600微瓦,中国基站电磁辐射标准只有40微瓦,比美国严格10倍”。

 

        所以5G网络速度比4G明显快,但并不是依靠增强基站的信号来实现,而是靠扩容传输带宽。我国的5G基站和4G基站一样都是只有40微瓦每平方厘米。而基站越多,信号就会越好,手机和基站之间产生的电磁辐射反而越小。目前的通讯基站辐射属于“灯下黑”,距离近不一定辐射大。

 

        优创帮整合从产品设计到落地产出全产业链资源,提供工业设计、设计落地和生产制造全程服务。本文内容由优创帮提供,优创帮整合从产品设计到落地产出全产业链资源,打造创新创意者创业浪潮中具有优势的帮助圈,帮助创新创意创业者实现从产品开发到生产落地的过程,让创新创意创业不再是“纸上谈兵”! 有意者请联系13790121743,微信18676056774备注优创帮即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