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做“小黄人”,学会养肤让你白几度
ID517311964 2017-06-23

 白里透红,是绝大部分女生都梦寐以求的肤色。但是作为亚洲人,偏偏生来皮肤底色就是黄的,随着时间流逝再加上保养不当,肤色更加容易暗沉发黄,“黄脸婆”这个词分分钟让人扎心到流泪。今天小编教你从生活习惯入手,改善暗黄不做“小黄人”。

 

       一、 排除内在原因皮肤黄有其根源

 

       有些是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有些可能是器质性问题。据临床研究,80%皮肤问题都与肝、脾、肾功能失调有关。如:肝直接影响血脉,肝火旺或肝气郁结便易形成气血不通,影响面部的血液循环,皮肤自然暗淡无光;脾主消化、吸收,若脾虚,吸收食物中的养分及转化能量便受影响。皮肤发黄、长斑便随之而来;因而,应经诊断后根据自身病因对症下药,从身体内部开始调理,这才是改善皮肤的关键。

 

     二、 改善饮食结构

 

      由于受到了快餐时代的冲击,很多人偏好辛辣或者重口味,导致饮食结构不合理,营养不均衡,肌肤也难免暗淡无光了。改善饮食结构,重视补气补血,补充各种身体需要的营养。

 

   三、 重视皮肤清洁

 

      如果洁面不彻底会使皮脂和灰尘等混杂在一起形成污垢,氧化变质,打乱了肌肤的新陈代谢的节奏,从而使皮肤暗哑无光。特别是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的人群,静电会吸附空气中的尘埃,导致皮肤毛孔堵塞,皮肤更容易出现暗黄。

 

    四、 注重保湿

 

        长期的电脑辐射会使皮肤氧化,使你的肌肤失去光泽。而且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内会使肌肤流失水分而紧绷,肌肤缺水循环不畅显得越发暗黄。保湿的产品能及时缓解肌肤的饥渴,再搭配上内服产品改善水油平衡,逐渐改善肌肤暗黄、干燥的问题。

 

       VIKKI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谁嫩的状态。而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