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外国人条件符合,工作签证多快能办好?
iop520520@126 2019-05-17

举个例子:


公事通每天收到100个的关于外国人工作签证的相关咨询,


其中有70个是不符合条件的!


需要什么条件?符合大学本科学士学历,毕业两年以上这个基本要求。



符合条件的30人,好多人都被拦在“学历认证”和“无犯罪认证”这条规定上。


学历和无犯罪到底去哪里认证呢?


学历证明

  1. 学历认证机构最高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须经

  2. A.中国驻外使、领馆

  3. B.申请人所在国驻华使、领馆

  4. C.申请人所在国公证机构

  5. D.中国学历认证机构

  6. 这四类机构,其中之一认证,即可。


无犯罪证明

  1. 无犯罪记录证明须由申请人国籍国或经常居住地警察、安全、法院、公证机关等部门开具。

  2. 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经过国籍国驻华使、领馆或我驻外使、领馆认证。

  3. 在港澳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应经所在 地区公证机关公证。

  4. 无犯罪记录签发时间应在6个月内。


秉承为客户负责的精神,我们建议客户取得“学历”和“无犯罪认证”的领事认证后与公事通签约,




签订合同后,接下来准备的资料和流程也是非常多:


首先,进行企业注册

其次,提交外国人个人信息,比如护照、照片、工作履历、合同、提交报告、相关证书等等

再次,系统提交审核10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获取《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


这些资料,公事通都有标准的模板和样式可供参考,依照我们的要求进行准备即可。



外国人拿到《工作许可通知》,从法律上已经具备合格工作的许可,接下来换领Z签证、边工作边办理《工作许可证》和《居留许可证》即可。


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涉及的流程和资料众多,您需要公事通。


有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