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整个冬天你的美妆护理我们给你包了
瑞丽阳光 2019-11-26

很多人很在意自己的外表,而且不少妹纸在冬天化妆会遇到皮肤干燥起皮的情况,底妆完全不服帖,还容易浮粉脱妆,那冬天化妆起皮怎么办?想要冬天化妆皮肤保持水润保湿,妆容持久不拔干,以下兰州瑞丽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整理的几个小技巧不妨参考一下,保证脸部化妆后还能滋润一整天!

STEP1:妆前按摩很重要

肌肤干燥,缺乏弹性,底妆自然不会服帖。因此在早晨清洁之后,要先用大量的保湿化妆水轻拍脸颊,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用浸湿的化妆棉做个水膜。涂抹上面霜后,可以从下至上进行轻柔按摩,起到锁住水分和紧致肌肤的作用。

STEP2:上妆前要涂两次乳液

T区干燥的话,可以涂厚一点。乳液在冬天特别重要,保湿滋润是其一,还可以锁住水分,防止表层细胞水分流失。妆前涂抹乳液两次可以让皮肤变得不那么干燥,双重锁水简直是脱皮救星。

STEP3:保湿底妆增添水润感

使用带有保湿效果的底妆产品,如保湿力度高的粉底液或粉底霜,用手指或海绵等工具均匀轻拍在脸上。若是感觉底妆产品不够滋润,可以加1~2滴精华与粉底混合,打造水润无暇肌。

STEP4:局部定妆持久一整天

局部易出油位置稍做定妆,增加妆容持久力的同时还能保持整体水润感。用刷子沾取少量散粉或蜜粉轻扫在额头、鼻尖、下巴等容易出油脱妆的位置,偏干性肌肤可以不做这一步骤,保持全脸底妆的滋润感。

STEP5:柔和双眉更添温暖

用眉笔或眉粉描绘出眉毛的自然轮廓,过硬或是过粗的眉毛都容易使人产生距离感,柔和的眉形更能增添温柔,提高冬日好感度!

STEP6:暖色眼影摆脱沉闷

冬日颜色多为深色调,比较沉闷,这时可以选用暖色系的眼影来增加色彩,提高温暖感!颜色方面可以选择橙色、棕色等暖色系,因为偏暖色眼影易显浮肿,所以可以在眼尾部分小范围扫上深色眼影,增加深邃感。

STEP7:眼线勾画眼型

眼线可选用眼线笔或眼线液来勾画线条,建议选择棕色等柔和颜色搭配眼影。如果觉得总体太过单调,不妨可以大胆尝试一下彩色眼线来映衬暖色系眼影下的眼睛神韵,给这个冬天多一下色彩感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