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瑞丽阳光##美容#班毕业照——不负时光,不负你
瑞丽阳光 2019-12-07

2019年12月5日,我校(兰州瑞丽阳光职业培训学校)美容班学员毕业了,在这里小编恭喜大家学有所成,成功毕业,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学员能够找到好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店。

相信每一位学员在打算学习时,在初来报到时,心情有很多种,年轻的学员是懵懂的,有阅历的学员心情是忐忑的,因为谁都不愿意重新开始,谁都不愿意重头再来,谁都不愿意去接受一种新的事物,谁都不愿意去被陌生的人或物所管困,但你们却迈出了这一步,是生活压力逼迫你?是无聊情绪催化你?原因很多种,但却是记不住的,因为都是过去式了,看看现在,你们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美好!充满自信,整个人都感觉光鲜亮丽。

感谢美容教学老师,让我们懂得自己不够强大、不够优秀时,别无所事事,浪费时间,多花点时间读书、提高内在素养,学习一门手艺,让自己充实,社会不缺闲人,缺的是有梦想并愿意去实现的人。

即使是三个月的相处,同学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在学习路上相伴的你,因为一个人的坚持大家一起坚持,因为一个人的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下,我们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学习时间需要规划,而不是等有时间在学,等待、拖延只会让你虚度光阴,碌碌无为,她们学有所成,毕业就是创业,唯行动方出众!瑞丽阳光等你加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