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的成品小青柑是纯绿色,抽烟咽喉肿痛居然改善了!


这是梁公子陪伴您的第【371】天



大家好,我是来佛山樵源珍品的任志绅,今天很感谢平台给这个机会让我发发声。今天分享一下我的产品 原色原味新会小青柑,水平有限,随便说说。




接触新会陈皮,我是在2010年偶然的机会,就是因为一煲双水猪肚鸡,朋友说到处转转,顺便吃个饭,当时就是去了双水镇的吃了个猪肚鸡,正值当时青皮上市,顺便跟着去摘果。

期间朋友介绍陈皮如何如何好,当时去了某个场,对于当时的我一无所知,但后来回看一下当时的悄景,那个场的树也确实有一定年份,难怪当时叫价这么高。




由于我有抽烟的习惯,有慢性咽炎,那次尝过新会陈皮对这方面有改善,之后经常在茶中加入陈皮,感觉喝起来特别舒服,抽烟也特别舒畅,原来由于抽烟在冬春交替出现的咽喉肿痛,居然是没有了⋯⋯




正式开始痴迷是2012年-2013年,开始自已动手摘果,开果皮,装柑普,个中的苦累只有自己知。



2014年,在辞去原单位工作之后,开始专心做陈皮相关的业务,同果场,加工厂合作,专门在小青柑这方面下功夫,通过用新会小青柑,加入生、熟普,黑、白茶,绿、红茶做尝试,也参考了现有的工艺,在工艺上取长补短……

2015年小青柑果期推出了三款自有工艺的小青柑熟普,小青柑白茶,小青柑黑茶。

但相对来说,新会小青同熟普还是最匹配,较多人容易,因此至今为止,都是以原味小青柑配熟普,连续几年作为主打产品,果色给大家参考一下。






经过几年的操作,自己也有一点心得:选料上,柑:以老树圈枝柑为前主,茶叶,选8-15年干仓茶,无仓味,杂味。工艺上:必须去残农,更加放心洁静。




由于我们的算是小众产品,基本全手工为主,所以每年一般有数批次的产品,做不到某款茶大量产出,毕竟好茶不好找,做小青柑,我是按饮茶人的要求去加工生产产品。

茶巿场不缺有钱人,肯花钱的人,关健我们做好品质,做些高端有品质的货,市场还是一片光明的。




今年一共做了四个批次的货,由于有之前积累的客户,有一批次已经直接卖断了,今年明显发觉市场压力大,因为将去年想好的一款产品也加速推出了市场。

对于客户和代理,我对他们最惯用的销售方式是直接问,去年的货还有没有,看看有没有发毛,然后客户就会直接告诉我,好香,然后单就自动加单。




由于以往没有对标签做识别,客户连续几年的货开始有混乱了,今年开始对标签也做了个管理,方便日后。



水平有限,班门弄斧……各位老板老师傅多多包函,也欢迎大家一起留言讨论,和全国朋友一起分享。




陈皮互助会,愿意不作假同行分享共赢的群会,我是新会陈皮说梁公子,欢迎喜爱陈皮、柑普茶的朋友一起来聊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