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ccessGlobalwithClaremont克莱蒙特站
EEBEH壹贝 2019-06-26

Claremont克莱蒙特市,在CNN评选的美国最宜居城市排名中位居前五,加州排名第一。这座3万人口的小城市居然有9所大学,包括2013年福布斯排名全美第二、US News文科/艺术类大学全美排名第四的Pomona College波莫那大学。正因为如此,这座城市在美国被广泛地誉为“绿树和博士的城市”。

Access Global 全球通路克莱蒙特站于2019年4月22日举行,会议分为上午教育专场以及下午的小商品贸易专场。商会主席Randy先生(右一)以及克莱蒙特市市长Corey Calaycay先生(左一)亲自到场支持。同活动主办方展访邦负责人Serena(中)合影。

商会主席Randy先生与ProSsav|Tissuesco代表Thomas先生亲切交流。

因为克莱蒙特市的教育资源十分丰富,所以Access Global力邀教育行业相关合作伙伴EduLarn和Talentscamp,为当地商会、市长,以及到场嘉宾演讲介绍可以带给当地的教育资源和教育合作项目。

除丰富的教育资源外,克莱蒙特市还拥有众多小商家。整齐排列在街道两边的小酒馆、手工制品、极具当地特色的纪念品商店等等,让整座城市看起来别具风味。

为当地无论大小商家谋福利、求发展一直是Access Global的宗旨和主张。因此,Access Global全球通路克莱蒙特站下午场,ProSsav|Tissuesco负责人以及RepO2O代表为到场的小商户们介绍了相关贸易业务。

会议结束后,市长Corey Calaycay先生接受采访,并极大得肯定了Access Global全球通路为当地社区所做贡献。

商会主席Randy也接受采访,并对未来与克莱蒙特市开展更多合作表示了期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