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奥克泰士灭菌方案彻底根除脚气的真菌感染
oxytech 2019-01-03

简介

脚气,又称香港脚,是足癣的俗名。有的人把“脚气”和“脚气病”混为一谈,这是不对的。医学上的“脚气病”是因维生素B缺乏引起的全身性疾病,而“脚气”则是由皮肤癣菌(真菌、念珠菌、霉菌)所引起的一种常见皮肤病。这些病菌生命力非常顽强,难以杀灭,常常侵犯到人的脚部皮肤和指甲中去。成人中70-80%的人有脚气,只是轻重不同而已,常在夏季加重,冬季减轻,也有人终年不愈。

脚气产生的原因

1、长期密切接触脚气患者,是脚气传染的主要方式,特别是接触未经治疗的脚气患者.脚气真菌菌主要侵犯皮肤角质层,由于搔抓或轻微外伤而导致感染.并且会因搔抓而使感染播散到足部以外的其他部位,引起身体其他部位的脚气.

2、不良的卫生习惯,由于脚部经常会出汗,而汗液附着在皮肤上给真菌提供了繁衍的温床。有些人自己很注意卫生,但有时不注意,与他人公用鞋袜、毛巾、浴盆等物,这样也会被传染上。

3、病从鞋入,很多人入室会把鞋脱在门外或放在鞋架上,鞋架如果不卫生,或者周围空气中存在真菌或者谁不注意鞋底踩到鞋上,真菌都会乘虚而入。真菌不仅仅会深入皮肤的真皮层,还会附着在鞋袜、鞋柜这些适宜真菌生存的地方,假如其他人误穿了被真菌污染的鞋子,或者是跟带有真菌的鞋袜一起混洗,又或者是同用一个鞋柜,都有可能会被真菌传染。

脚气危害及消毒杀菌的重要性

人的足底和趾间没有皮脂腺,从而缺乏抑制皮肤丝状真菌的脂肪酸,生理防御机能较差,而这些部位的皮肤汗腺却很丰富,出汗比较多,加之空气流通性差、局部潮湿温暖,并且足底部位皮肤角质层较厚,角质层中的角蛋白是真菌的丰富营养物质,都有利于真菌的生长。

其损害往往是先单侧(即单脚)发生,数周或数月后才感染到对侧。水疱主要出现在趾腹和趾侧,最常见于三四趾间,足底亦可出现,为深在性小水疱,可逐渐融合成大疱。足癣的皮肤损害有一特点,即边界清楚,可逐渐向外扩展。因病情发展或搔抓,可出现糜烂、渗液,甚或细菌感染,出现脓疱等。因这种疾病具有特别严重的传染性,如果患了脚气的话,不仅带给其他人同样的烦恼,同时还会造成自己脚气情况的反复发生,所以只有彻底消灭真菌,才能祛除我们脚气的烦恼。

如何消灭真菌?

很多人在发现自己得了脚气之后,也采取了很多方式,但是效果还是时好时坏,这是因为一般的方式是无法深入皮肤的真菌层进行杀菌的,甚至使用时间长了之后真菌还会产生了抗药性,甚至有些带有激素的外涂药膏,还会给真菌提供营养,涂上去不仅没有效果,甚至还会造成脚越来越臭。所以我们大家不要盲目的进行用药,一定要采取专业的杀菌措施,才能彻底消灭真菌。

奥克泰士

奥克泰士--德国原装进口,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 银离子复合型杀菌消毒剂,产品经过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欧盟EMAS检测认证,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德国莱茵TUV认证等。产品无色,无味,无毒,无腐蚀性,无残留,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安全环保,广谱杀菌,灭菌迅速,是世界公认的绿色广谱杀菌剂。能够快速杀灭包括芽孢、细菌孢子、真菌孢子、放射菌、分支杆菌、酵母菌、霉菌及霉菌毒素、病毒在内的所有类型的200多种微生物,是防治脚气的最佳选择。

奥克泰士产品特点

1、它能够有效杀灭细菌、病毒、变形虫、真菌及藻类,其十分广泛的应用领域使得用户便于操作处理。只需采用一种产品,便能够达到目前2种、3种甚至多种产品的使用目的。

2、由于产品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因此保证了长久的贮藏时间。产品在高水/气温度下仍能保持稳定;甚至在高温下,其效用还会有所增强。

3、由于产品在防止再污染方面具有长久的有效性并且性能卓越,因此,产品非常适合用于脚气的消毒杀菌。

4、过氧化氢银离子复合型杀菌消毒剂型产品是生态无害的。对防止脚受真菌再污染特别有效。其主要成分-过氧化氢银离子,最终会分解成为水和氧气(H2O和O2),即,其副产物不具毒害性。

5、两种基本物质(H2O2和Ag)进一步促进了各自的优势(*协同作用)。两种物质的协同作用比其中任何一种物质单独作用要具有更快、更强的杀菌作用。

*协同作用—两种或多种组份用以提高和增强效用

6、过氧化氢银离子复合型杀菌消毒剂为在氧化和微动作用相结合的情况下所制成的两相产品——不同于其它消毒剂——具有破坏生物被膜的功效。这是杀菌消毒的一个重要步骤,因为真菌会产生出这种生物被膜作为自然防护。由过氧化氢所分离出的氧气会破坏生物被膜,使得银离子能够轻易地杀灭真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