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6牛耳教育集团元旦文艺汇演圆满完成!
妮妮 2017-06-20

12月30日下午,以“情聚牛耳,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16年牛耳教育集团元旦文艺汇演在长沙市少年宫隆重举行。牛耳教育全体师生参与了当天的活动,并完美地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节目!



四位主持人往台上一站就已经是一副画了有木有?演出开场,四位俊男靓女向大家介绍了今天的来宾,并对在座的各位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接下来,由牛耳教育创始人赵静芳女士上台致辞,赵总带来满满的新年祝福,她希望每一个牛耳的成员都能“执牛耳,做第一”,成为一个会创新有发展的大好青年。



霸气正漏的开场舞来啦!《社会摇》、《创意秀》、《男子汉》,活力满满的90后小鲜肉,哪一组是你的菜呢?



精彩的开场舞过后,就是轻松的小品时间了,韩剧喜欢看么?看我们1、2、3……五男一女的《牛耳式韩剧》,该是怎样的虐(dou)心(bi)啊!



舞蹈《Lemon Tree》。轻松的旋律、养眼的美女、活泼的舞蹈,铺面而来的青春气息你招架得住吗?



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人美声甜High起来!


武术《精忠报国》。chinese kungfu is 碗得服!这pose小编给满分!



快闪《8090》。轮滑、拉丁、街舞、同桌的你……仿佛每一样都是青春的诠释,而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



小品牛耳版《非诚勿扰》,看这颜值,看这配对,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精彩!



最后还实力抱走了!抱!走!了!你能理解那种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的赶脚吗?!



还记得红遍大江南北的《甄嬛传》……里面的《惊鸿舞》吗?古典舞与现代《Barbarbar》的结合,竟然毫无违和感。



吉他弹唱《故乡》、《海绵宝宝》。原来,《海绵宝宝》和《故乡》很配哦!



影子舞《今晚有戏》,你们这是弄啥咧?羞涩地捂脸……



独唱《红颜旧》。女神开口一声吼,千花万花都到手!



独唱《爆了》、《曾经的王》。黑衣服的童鞋还即兴小秀了一段B-BOX,动次打次动次打次~跟着节奏一起High起来!!!



民族舞蹈《烟花三月》。对古典美神马的完全木有抵抗力啊!人美!舞更美!



小品《一念天堂》。真是心疼躺着的童鞋,桌子太短了头到外面去了啊喂!



舞蹈《草裙舞》。前有集体卖萌,后有美女热舞,而且为艺术裸背的精神神马滴还是很值得赞赏滴!



音乐剧《王叔特烦恼》。小编会告诉你剧里所有的角色都是牛耳软件学院的老师友情出演的么?



友情附赠男女主表情包,拿走不谢!



舞蹈《可爱颂》。呵呵呵呵(擦口水中)~~~萌物啊!



反串《西施·浣纱》。美就一个字,并不分男女。



舞蹈《我最红》。论妖娆的舞姿与逗逼的舞蹈的结合是怎样一种体验?估计只有看过才能切身体会了,不过,小编真是喜欢像你们这么热爱学校的好孩子啊!



小品《大话西游》。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故事真是百玩不厌,但你们这样搂搂抱抱亲亲有考虑过单身狗的心情吗?



舞蹈《舞韵瑜伽》。原来瑜伽比想象得更美!



相声《礼仪漫谈》。喂喂喂~你们在干吗?说好的谈礼仪呢?



《T台秀》。又到了欣赏俊男美女的时候了!咦~是不是有什么乱入了?



舞蹈《屯儿》。就是这么接地气。



小品《甄嬛后传》。已美(xia)瞎(ku)! 舞蹈



《舞蹈串烧》和《第8套广播体操》。又一群热爱学校的好孩子,感动ing~~~



情歌对唱。所以你觉得这里面有真情侣吗?(不小心开启了八卦模式~)



舞蹈《九儿》。好舞蹈是会讲故事的!



朗诵《少年中国说》。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至此,主持人宣布:2016年牛耳教育集团元旦文艺汇演圆满完成!
相信你们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师生之间的热情!辞旧迎新,我们用最美好的歌舞节目表达对新年的期许,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们依旧怀揣梦想,扬帆起航,更努力、更认真地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牛耳教育集团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学业有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