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 am yours[You are mine姊妹篇]
江问月 2017-06-17

热巴是被手机铃声闹醒的。昨晚与鹿晗视频,两人互相劝着早睡,却又舍不得,磨蹭到了半夜。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

迷迷糊糊地接通:“喂……”

“胖迪!你昨晚干啥去了?!”经纪人声音很焦急,“你不是和剧组聚餐么,怎么和丁羽航进酒店去了?!”

“……”热巴大脑疯狂运转,终于清醒:“啥?!”

热巴掀开被子,连忙点开手机里的娱乐新闻——

《鹿迪恋情告破?迪丽热巴丁羽航酒店私会》

喵喵喵?我什么时候和丁羽航进酒店了?热巴仔细回忆。

嗯,似乎,好像,昨晚她回酒店确实是和丁羽航一起的。但是一起聚餐一起回酒店不是很正常?!热巴觉得自己跟不上这个世界的脑回路了。

迪丽热巴没有想怎么去解释,反而想到和鹿晗说好今天带他回家,这事儿一闹肯定有很多记者来采访,别耽搁时间了。热巴下意识给鹿晗打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关机,应该还在飞机上。


换好了衣服,谨慎地戴好墨镜口罩,还把帽子也翻出来戴着把脸遮住。特意从酒店后门出来,然而这些记者竟然摸清了自己的套路,见她出来立刻长枪短炮冲着她——

“热巴热巴,昨晚你和丁羽航进这家酒店今天才出来,是意味着你与鹿晗的恋情已经结束了吗?”结束才怪,今天我还要带他去我家认门儿呢。

“热巴,你和丁羽航现在是拍戏搭档,是不是因为拍戏擦出火花了呢?”擦你妹啊我和鹿晗好着呢。

热巴一律微笑回应:“我和鹿晗现在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上了车,热巴继续给鹿晗打电话,依然是关机。“臭狍子,恐高还坐飞机,也不提前说一声!”热巴嘟囔。

司机突然说:“热巴,后面记者还在追。”

热巴趴在后窗往外看,果然看见几辆车一直跟着。热巴不满地噘嘴:“哎呦好烦啊,我还要去见鹿晗呢,这群记者跟着还不翻天了?峰哥,能甩了吗?”

“好嘞!”司机回答。


热巴安下心来,拿出手机给鹿晗发信息:【我出来啦,在我家小区门口等你啊,下飞机给我打个电】

“砰——”热巴整个人砸在车门上。

推荐文章
评论(7)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