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扯淡]终炽66话 相关
MagnoLia~LOF 2018-04-07

等默示录的时候看终炽无异于饮鸩止渴!

等默示录的时候看终炽无异于饮鸩止渴!

等默示录的时候看终炽无异于饮鸩止渴!

但是看到66话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能不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呢!!!!!

对!!!

就是这样!!!!

男女主要开始谈恋爱啦!!!!

没入镜家的终炽粉爽不爽!是不是特别猝不及防!


其实不用急的。真的不急,先不说Shinoa酱本人内心毫无波动,即使真的开始谈恋爱了你们也可以开始倒计时什么时候女主阵亡了。

再说了优能拒绝一个(前20话),就证明他接下来还能拒绝一个师啊!!!

不方。

真的不用方。尤其是米优最不方了。

菲莱结婚了,我们难道没有祝福他们吗?我们难道没有还是一样吃西莱吗?也许你说菲莉斯死了啊,那日向死得比美雷还早,月光都成斯克拉尔德女婿了,我们直到结局还是一样刷日月啊?

信我,男主谈恋爱真的没什么。


然后一个老梗啊,就是为什么不把米迦尔设定成女孩子?

朋友,男主没有一个地位比女主还高的基友,他还是镜gay也吗?

但是镜爹是钢铁直男这点绝对无法否认吧?怎么可能干脆写成bl呢?我这种笔直笔直的好青年怎么会追一个gay里gay气的作家。看到有妹子闹着“bl就bl,bg就bg”,ummmmm镜镜一直都是bg作家啊。全家唯一出柜的是米兰吧?就连这个出柜也说得不明不白。他面对莱纳的态度简直就是:”梅诺利斯说我是弯的...(困惑)“”哈?(不明所以)“

看清现实吧朋友。终炽超直的。


终炽是全镜家最直的作品,大概。因为是漫画所以画师构成占比例超大,终炽三人组地位是完全平等的--然后画师直男,作者再gay也不得不有所收敛啊。

你看。琐织有种迷一般的恶趣味,所以传勇大勇的gay图是最多的。我手头至少有四套不同的莱纳女装。她吃弗西本人米兰厨,所以米兰的服设好看出天际。漫画作者hiroko琐织迷妹,所以番外画了弗西。本人吃西莱所以也有大量西莱粮,还有一言不合就性转。最厉害的是....据小道消息....琐织她,好像画过传勇的....本子....(躺)

不知道是不是从此产生了心理阴影,镜爹就没有再找过女性画师了。

榎宫,众所周知恶心死宅。看了游戏人生都知道这个人非常之宅吧?镜家露出度担当!!!不仅黑兔!他画的传勇也!露出度非常高!魔女的漫画该设定好辛苦啊,但是如果不改就真的是色情漫画了。

默示录的画师加藤老师不不太熟,但是漫画的youko真的....宇宙可爱....番外四格一声小真我心都化了。

综上,画师的性格极大地影响了作品气氛。

但是大和和大辅!!!!都好正经啊!!!!!

大和他画什么最多 全!家!福!

这里就不具体举例说明,感兴趣可以把”剧情太gay了分镜再严肃一点“的漫画和”gay起来啊!!我们要卖点啊!!!“的动画做一下对比,尤其是分镜和构图方面。以及镜爹放飞自我的小说,尤其是厉害的米迦尔物语。

可以看出终炽是怎么努力使剧情不gay的。


到这里我才想到进入正题。

强行。

谈恋爱。


是吧!!!!!完全没想到Shinoa酱和优会有cp感对吧!!!!!

之前在社团给后辈上ACG史的课程!我都把他俩当反面教材的!什么都快70画话了女主叫男主还用敬语,这部漫画完了之类的。但是即使说着敬语!果然恋爱还是要谈啊!!

(不行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其实镜贵也的恋爱剧情写得很鬼畜。

我就是喜欢这种没有恋爱的气氛,大概也是我成为镜厨的一个原因诶嘿嘿ww 京紫我看了小说,其实写得特好但是有一点....我很介意....就是,少佐对薇尔莉特的感情居然是恋爱什么的,恕我接受不了。当然啦这个是我不好,大家一定都是喜欢这部作品的,所以我也不会去四处瞎bb(小声)

没有恋爱真好啊。同伴之情啦家族爱啦,那么多好梗为什么一定要谈恋爱啊。

看我们家镜镜!第一卷是家人,直到五十卷都是家人!!!路克是我心目中家人系角色的巅峰!因为他!骨科毒药!说当家人就真的只当家人!

”家人,是不能谈恋爱的。“

             --路克 史塔卡特

这个就是家族爱啦!!!!

镜镜的这种 无关乎恋爱的羁绊真的写得超级好!!!西莱也好米优也好!超棒的!!


但是与此同时他的谈恋爱真的写得。烂得一逼。


为什么莱纳和菲莉斯会结婚啊!!!!!你tm不是两卷以前才说过”我对菲莉斯,是家人般的喜欢“,吗!!!!!!即使他俩要结婚我也不介意。关键是,我觉得他俩....没有爱情.....(躺)

月美同理。这个真的玄幻!月光和美雷不都是恋爱绝缘体质吗!!我觉得月璃都比月美靠谱啊!而且即使是事后....我也看不出有谈恋爱的痕迹....倒是美雷死的时候很有感觉,所以我就不怼这一对了。美雷超可爱w

说到事后,有一对我必须提一提。

红真。

哇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真的!!我超级信任红莲的说法啊!即使睡了也只是安慰性的不是因为恋爱!就是这个!这就是镜贵也式开车的核心!

恋爱不是为了恋爱而是功能性的!

简单地说就是有目的的!比如改写司祭的剧本之类,比如获得雷神安度的力量之类!比如被制作成了喜欢大兔的样子之类!

其实”功能性“这个概念镜贵也的书中一直都存在!但是因为太长,我之后可能会专门写篇文章来说这个。一言蔽之黑,超级黑。天魔黑兔的结局有多黑,镜贵也的心就有多黑。这个人根本就不是在写什么小甜文,看完天魔黑兔之后我仔细想了想,恐惧到整个人都陷入深深的绝望之中。

切开黑这个属性貌似目前还没有人提出吧。


其实有写得好的恋爱,比如克劳&诺亚,卡尔尼&艾斯莉娜,艾涅&迪亚也稍微有点。

还有那种,恋爱结束之后只剩灰烬的绝望的情绪,比如龙拉&依露娜,这对官方太苦了....我完全是靠琐织的小甜图在撑....还有黑守&艾琪朵娜,为了女朋友杀掉女儿毁灭世界,结果失败之后自己也不复存在,世界最终也毁灭了什么的....啊。(陷入负面情绪)

镜爹真可怕。


镜贵也对”关系“的控制,长处不在于[恋爱]。我个人觉得,这种太单一的情感不足以展现镜爹的控制能力。虽然文风烂得一逼,虽然挖坑不填,但他是我最喜欢的小说家。

他能写好的是更加复杂的情感。

(这就需要戏多的人来脑补)

比如默示录爱丽丝,因为它粮少所以特别好脑补....7岁的真之介因为妹妹失去了全部的家人、全部的朋友,妹妹毁灭了世界,妹妹是世界的敌人,但即使这样也不得不救她,即使不可能也不得不救她。被利泽尔利用啦,被做人体实验啦,十年来几乎就是以咲为精神支柱。真的该去救她吗?真的该和世界为敌吗?恐怕热情什么的都被磨灭殆尽了吧?十年时间,你还会记得7岁时见过的、最后的家人的脸吗?所以真之介见到咲的时候那个轻描淡写的态度我觉得,写得非常的好。好到炸裂。咲已经不是妹妹,是代表真之介向这个不合理世界反抗的符号。

同理还有路西尔,为什么重视菲莉斯胜过伊莉斯?因为他放弃自己的未来、放弃身为人类的一切就是为了拯救菲莉斯,菲莉斯身上承载着他已经破灭的未来。”我不能进入她的身体,你也不能。“所以才偏执地保护着其中一个妹妹。

路克同理。

米优我,怕伤到你们就不说太多。但是米迦尔有事瞒着我们都可以看出来吧。他对优有所隐瞒也看得出来吧?他尝试在主导队伍方向(40-50话左右)也大概....看得出来吧?”只有这样,才能补偿我犯下的罪行。“这句话出自米迦尔物语二快结束的地方。大家都....能看出点什么了吧....?

没事,传勇没更完时我们也觉得西昂是大好人。(姨母笑)


所以终炽的新剧情不该被歌颂吗!!!!(你tm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你看啊。之前的大家都是随便找个同伴随便结婚对吧?远山千雪(她所希望的我的世界)、姬法 诺尔斯、时雨遥(表遥,必须是表遥。里遥同理希梅亚)这种真正有爱情的反而没有好下场对吧?

但是Shinoa酱!!四酱说她(大概)是喜欢优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终于!!!有男女主真正有感情的了你们不感动吗!!!!!!

虽然想到优酱的人设我觉得这个八成要黄,但是镜爹终于有这个觉悟了我!!!旋转跳跃!!(群青青那个是已经黄了,真之介真-恋爱绝缘。主要是默示录不更新)终炽好歹给我们留了个念想!

虽然很唐突,但是镜厨真的还挺能理解的。

唯一的问题就是终炽恐怕也是个全灭结局。要重启世界什么的,主人公自己都说要打出[红月之光]这种超绝bad ending了,救不回来吧....?题外话。怎么打出黑兔结局[红月之光],红月光本人就在你旁边你不问问?(红莲与月光的声优都是中村悠一)


好的!那么就差不多说完了!

总之终炽66话拖了差不多一个月才看,还在更新真是令人高兴啊!我已经,摆脱了之前那种嫉妒的情绪,差不多可以以平常心来看待终炽了。除了全程姨母笑其它都好xxx

写镜贵也的读后感真是开心!想之后也继续写!

哎呀我是不是有点太活泼了?

最后一个,我觉的很可爱的红莲爸爸


推荐文章
评论(1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