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分析一级建造师增项的必要性


着住建部持续一年的挂证打击,一级建造师前景广泛被人看好,原因包括这几点:


1、全国执业正在推行;2、职称认定的推行;3、升职加薪重要条件;4、增项优势。


那么一级建造师有必要考增项吗?


其实还是非常有必要,多考一个证书比少拿一个证书是有好处的,能增项的话也可以考虑增项,正所谓持续优秀是非常困难的!还能够拥有额外收入,何乐而不为?


现在大部分公司都会向多方面的业态发展,“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道理大家都懂,工作中不同的专业实务也是常有交叉的。



先看看一级建造师增项报考条件:


根据规定,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考试)不再单独列项考试,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设置级别为“增报专业”,请报考人员在选择专业时注意区分。成绩当年有效。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档案号不再使用。


已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一级建造师增项考试需要资格审核吗?


根据要求,一级建造师增项考生一律列为新考生,仍需要现场审核;


审核材料:身份证和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或一级建造师执业证书。地区不同,所需提供材料不同,请以当地考务公告为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