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津装修用小厨宝还是即热水龙头?听专家一说,差距太大了
美宅客装饰 2018-09-21

对于经常下厨房的人来讲,尤其是冬天,如果没有热水的话,洗菜洗碗时,那滋味可真不好受。那么厨房是装小厨宝还是即热水龙头,听专家一说,差距太大了。


两者区别

小厨宝是存储式小水宝,随时处于一种加热保温的状态,使用热水的时候不需要等待。想知道这样装修需要多少钱吗?点我,3秒出价,免费量房设计~~


即热水龙头是随烧随用的那种,体积比较小。因为需要在短时间内将水烧开,所以功率一般在3000W以上。

用电量

说到用电量,当然是功率越低越省电了,因此看来小厨宝的耗电量要相对低一些。但是小厨宝是一直都处于打开状态,而平时不用的时候,也会有电量走失。


而即热式水龙头,只是使用的时候打开,虽然功率比较大,但是时间短,相对来讲要比较省电。

安全性

即使他们本身有漏保设施,但是也不能十足的保证。一般小厨宝安装在水池下边,只要不漏水,在保持干燥的环境下,是没有问题的。


而即热水龙头,是裸露在外面的,同时功率大,对电线规格要求非常高。免费送装修设计啦!戳我报名,名额有限~~

怎么选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小厨宝,首先小厨宝安全性高,使用寿命较长,比较划算。不过怎么选择,还得根据自己的意愿来,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