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情感挽回机构帮你总结挽回男友挽回女友失败原因
柒柒何意 2018-05-05

情感挽回机构帮你总结挽回男友挽回女友失败原因

情感需求是每个人的必须,渴望被见到,渴望被满足,但这种需求仅仅是由你单方面呈现的。换言之,你有你的情感需求,但不关别人的事。别人可以选择满足你,或者不满足,都合情合理。

所以有时候,你要学会控制不暴露自己的情感需求。本身,负上最大责任要满足你情感需求的,其实是你自己。一旦你无法满足,就会倾向于从外界索取。索取得越多,就越贪欲无度,成了感情中只会依附别人的寄生虫。

所以,到底要如何才能不暴露自己的情感需求呢?

爱情是互相磨合的一个过程,两个人相处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一直在为不知道如何修复感情、挽回对方而苦恼,那么你不妨加下情感老师的助理,让他帮你安排顾问老师,先分析下感情出现的问题,给你专业的建议。助理徽信是  Yelenatse  (←长按可复制)

其实归根到底,就一个能力你需要掌握。情绪管理能力。情绪管理能力越好的人,越不容易暴露自己的需求。

比如,你需要对方的时候,对方如果在忙或只想一个人休息一下,这时候你是尊重的态度,就没有暴露需求感。可如果你因为生气任性,甚至赌气不理他了,这都是严重暴露需求感的行为。简单说来,不暴露需求感,就是对对方暂时无所求,你回应我不回应我,我都OK的态度。

另一方面,你自己情绪最低落最脆弱的时候,当你遇到挫折,当夜晚来临,往往是对对方最求最强的时刻。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付出很多,想要对方也回报你满足你的时候,也很容易暴露需求感。

对策就是先满足好自己的需求,照顾好自己,调整好心态,降低对对方的需求感。

但也不是所有情感需求都不能暴露,主要看你们的感情状态。如果是热恋期,没问题。如果还没确定关系,你暴露需求感可能会拉低你的格局。而如果在挽回阶段,就要更严格的控制,因为暴露需求感可能会让对方有所防备,增加挽回的难度。

直到你发现自己暴露需求的时候越来越少,你可以把控这段感情的时候,就是你挽回的最佳时机。对方会主动对你真情流露,那你就给对方机会来满足你。对方会觉得自己被你需要,也觉得自己在你心目中分量很重,并心存感激,你才能把挽回提上日程,大方暴露自己想复合的意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