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幸福女人教你怎么挽回不爱你了的前男友
柒柒何意 2018-05-09

幸福女人教你怎么挽回不爱你了的前男友

男生在跟你谈恋爱时,为了得到你的欢心,经常会跟你说一些甜言蜜语,或者做一些让你感觉很温馨,很甜蜜的举动。但是,这种亲密的行为随着时间的长久,慢慢地,或许你会发觉他不会像以前那样对你关怀备至,也不会再想以前那样经常说爱你的话,甚至,对你出现爱理不理的情绪。这时,女人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绪,为什么他变得不再爱我了?男人之所以会变心,其实原因有很多。

爱情是互相磨合的一个过程,两个人相处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一直在为不知道如何修复感情、挽回对方而苦恼,那么你不妨加下情感老师的助理,让他帮你安排顾问老师,先分析下感情出现的问题,给你专业的建议。助理徽信是  Yelenatse  (←长按可复制)

一、男人不爱你的原因

一段恋爱中没有谁对谁错,两人共同付出的并不一定是平衡的。如果恋爱中男人和女人提出了分手,女人肯定会非常痛心的,但是,在痛心之余应该要找出对方对自己提出分手的原因才是更重要的。

忍受不了女人公主病或者女王病。一开始,男人会一时半会儿忍受你的脾气,一但时间久了,男人就会无法忍受,在你蛮不讲理的时候,就会随时爆发“战争”,提出分手也是理所当然。

不懂的支持、夸奖男人。男人在外打拼,难免自己的压力会很大,而在回到家后,你还有数落他,这样会让他感到心烦。男人也是需要关心的,你应该要支持他,鼓励他,这样他会很感动的,对你的爱也会增加。

二、恋爱过程中男生态度变化规则——加减分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和与女生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完全是判若两人,很多女生不明白,为什么男生会有这种转变,其实这是男生对女生的加减分原则的最好体现,在追求阶段,男生的需求感是最高的,男生会非常关注女生的所有动态,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男生的心,为了追求成功,男生会想尽办法,对女生千般好,这时候的女生是加分的。

当男生把女生追到手了,这时候他对女生的需求感就会减少,就会开始忽略女生,而女生已经习惯了男友之前的百般迁就,她认为男生会一如既往的那样对她,其实她对男生来说已经是减分了。男生会对女生不断做测试,以确认她是否适合成为自己的妻子,这时候男生会对女生百般挑剔,如果女生不懂得男生在恋爱中的原则,就很容易导致分手的局面

三、挽回男友的做法

很多女生问,男人不爱了还能挽回吗?我们首先要了解这个男人为什么不爱你了,是对你厌倦了,还是对你失望了,或者是喜欢上别人了。假如是对你厌倦了,你就要反省自己在感情中是不是不会制造新鲜感,对你失望你就要反省自己在感情中是不是总是不顾对方感受过于自我,如果喜欢上别人了,你就要学习别人身上自己没有的优点。但是无论那种原因,结果还是这个,他不爱你了。   

懂得示弱,学会认可你的男人。在相处中很多女生都都希望自己的男人疼着自己宠着自己,以此来确认对方是不是够在乎自己爱自己,久而久之女生就会觉得男人对自己的好是理所当然的,当发生矛盾的时候,女生也理所当然的认为对方一定要让着自己,所以意见不合发生矛盾的时候也一定要争个输赢。这么强势又自我的女生,没有一个男人会爱的,所以女生要懂得示弱,偶偶撒娇,偶尔认输,偶尔承认自己的错误。男人是需要被肯定被认可的,换个方法去处理事情更容易维持感情。

暂时冷冻,重塑自身。一个不爱了的男人很有可能对你失望透了,或者忍受不了你了,短期间内你不可能一下子改变他对你的印象,所以暂时的冷冻,不再继续纠缠他才能不恶化你们的关系,不增加他对你的反感程度。暂时冷冻不是等于完全断联,在这段时间内你应该改变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重新好好收拾一番,增加自己的个人魅力。等再见面的时候他才会发现你内外都有改变,这样才会改变当初你留在他心目中的坏印象,才能重新对你产生好奇。

挽回一个对你似乎不爱的男人,女人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然后改正缺点,好好提升自己的价值,而不是一味地哀求对方,纠缠他,低价值的行为只会让他更加合理化离开你的决定,改变自己才能挽回的正确之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