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岛安宁心理医院——青岛重要的精神心理卫生专科医院
lonely 2019-11-28

  说起精神病医院,很多人就会有着特殊的心理,甚至有着远离那个地方的思想。然而,不管是谁,一旦自己身边的人患有这类病,就自然会认识到这间医院存在的必要性,甚至会感激长年累月为精神病患者的康复竭尽全力奉献自己青春年华的医务工作者们!

  青岛安宁心理医院——青岛的精神心理卫生专科医院

  青岛安宁心理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精神卫生专科医院,是青岛市精神卫生防治定点单位、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合作单位、青岛市医保定点单位、青岛大学心理学院教学医院、青岛市精神病诊断与治疗质量控制中心。医院位于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69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医院总占地面积8667平方米,建筑面积10672平方米,门诊基础设施配备合理,诊疗设备齐全。自成立以来,医院承担着本地区精神类疾病治疗、预防保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救治工作,为保障城乡居民的健康和推动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面对总有人将其边缘化的单位,他们却无怨无悔

  长期以来,社会上一些人的神秘甚至恐惧感,以至于我们总觉得有人将自己单位被边缘化了。但是,再苦再难再无法被人理解的工作总得有人去做,既然做了,就要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良心为这些病人治好病为他们的亲人解除痛苦。

  正因为此,青岛安宁心理医院有比例不小的老医生团队,他们长年累月为青岛的精神心理卫生工作做着常人无法想像社会却必不可少的贡献。而可喜的是,一批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也正与他们同行。

  精神心理卫生事业,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

  总有人以异样的眼光看待精神病患者;精神病患者家人难以启齿;一些人患病初期其家人胡乱求医,到毫无效果病情加重才到该院求助;“三无”患者给医院的费用负担特别大;病人绝大多数家庭贫困;这些,都是青岛安宁心理医院一直来面对的最实际的问题。

  青岛安宁心理医院想通过努力,将全市精神异常现象者排查清楚,同时大力宣传早期预防和治疗的基本知识及开展科研活动,以尽可能减少精神病患者的数量,造福于社会。力争将我市的精神疾病预防和治疗事业推向更高更新的层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