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UI设计培训学习内容有哪些?
!!!!!!!! 2017-07-10

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

从定义上看,UI设计不仅包含了平面美观设计,还包括软件功能交互操作设计甚至还要学习一些用户心理的知识。

所以UI设计要学习的内容比较多,需要投入较大的精力。

因此对UI设计感兴趣想要报名UI设计培训班的同学一定要考察清楚培训班的教学内容。

 

 

一般的UI设计培训机构内容都要根据市场需求以及企业的用人需求来开设培训课程。重庆中软国际立和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人才合作关系,及时掌握企业用人需求动态和人才招聘标准的变化。重庆中软国际UI设计培训课程教学依据行业的最新讯息和最新的技术革新展开。

UI设计培训学习内容有哪些?重庆中软国际UI设计培训老师依据学院的教学内容为大家做简要介绍:

一.首先要掌握UI设计基础理论知识

虽然说UI设计更讲究实践操作,但是理论知识能帮助学生更加清晰UI设计的工作内容和学习路线。而且对于零基础学员而言,理论知识是由浅到深的一个过渡阶段。所以UI设计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同样重要,对于零基础刚入门的学生来说,UI设计理论知识甚至比实践操作技巧更加重要。

重庆中软国际UI设计培训针对零基础班和非零基础班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零基础班的学员老师更加重视入门的基础教学,对理论知识部分讲解的更加详细;对非零基础班的学员,重庆中软国际UI设计培训老师则更重视技能操作的提升,让学员全程参加项目案例的设计制定,提升学员的实战经验。

二.其次要熟练掌握UI设计的工具及应用方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UI设计更是如此。好的设计光有想法和构思就像纸上谈兵不能呈现实体,所以设计工具对UI设计师而言就像是另一半的灵魂,有了工具的辅助,UI设计才算得上完整。

一般来说,UI设计师必须掌握的工具有Photoshop、AI、AE等,其他的 Atomic、Ceros、ProtoSketch等则可以用作后期提升来学习。

重庆中软国际UI设计培训,重视学生对基本工具的操作熟练度。学习必须掌握Photoshop软件和AI软件,因为这两个软件在图片处理中是最基本也最实用的工具软件。其次,为了提高学生的设计能力,重庆中软国际UI设计培训老师还不定期开展公开绘画课程,提升学生的设计创作能力。

UI设计培训学习内容有哪些?以上只是老师根据教学内容为同学们做的简要介绍。UI设计培训机构的课程内容并不相同,老师的教学方式也有很大差别。所以如果你对UI设计感兴趣,想参加UI设计培训课程,可以前往重庆中软国际UI设计培训学院进行实地考察。近期重庆中软国际推出暑期免费试听活动,同学们可以报名参加试听感受老师的教学方式和班级的学习氛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