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面设计培训都学什么?
!!!!!!!! 2017-08-08

设计想法和电脑一样重要,设计绝不是绘图员,学个软件永远做不了设计。电脑到了今天已经是一个我们所不能离开的东西,但遗憾的是我们很多年轻人被电脑绑架了,他们忘记了大脑才是思考的主体,他们习惯了用电脑去思考,不,不能说是思考只能说去尝试,时间长了大脑就弱化了,悲剧。

平面设计培训班学习内容:掌握文件,编辑,图像,图层,选择,滤镜,视图,窗口八大命令菜单的操作,选区工具的使用及实例,路径操作,图层处理及图层的混合模式,通道与蒙版,文字特效处理技术,滤镜处理技术,人物照片的修脏,磨皮,调色风景的构图,调色,颜色的替换。课堂练习实训招贴设计,海报设计,报纸广告设计,封面设计,影楼修像等,以及喷绘的制作工艺和技术要求( 写真,大喷)掌握喷绘的制作工艺和技术要求,充分调动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丰富学生的作品表现手段。结合实战的需求和创意理念,讲实际经典贯穿到软件讲解中,使学生在软件学习过程中掌握实际工作中的流程和技巧。

平面设计培训班项目拓展:(实际工作中所涉及的项目)喷绘、写真、照片处理、中英文字体设计、CI形象商业设计、广告设计( 标志、名片、DM、招贴、报纸、杂志、POP、展板等,书籍设计(书形、版式布局、封面设计)包装装潢设计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