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UI设计培训需要学什么课程内容?
!!!!!!!! 2017-09-01

UI设计培训需要学什么课程内容

       UI设计行业作为当下的一个非常热门的行业,专业的UI设计人才越来越紧缺。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都抛出高薪水高福利的好条件,但有迟迟招不到合适的人才。因而,去哪里学习UI设计?UI设计培训课程需要学什么?怎么开始学UI设计?成为了很多想要入行或转行到UI设计行业的社会朋友心中的难题。 UI设计培训课程需要学什么?“很多人都在问UI设计培训课程需要学什么等这些问题,首先要清楚现在行业的需要,我们可以说行业需要什么,我们就需要学什么。 

UI设计师培训要学些什么课程内容

       中软国际卓越IT培训中心,上市13年,有专业的讲师团队,独立的UI设计课程体系,设施齐全且环境优美,培训完推荐就业薪资都是在月薪 6000以上。

       重庆中软卓越UI课程培训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学习基础美术绘画知识,比如一些简单素描,平面设计、PS的使用(制图、切图、修图)掌握一系列UI课程的基础知识,学习课程为8个周。

       第二阶段:

     学习Web前端和UI设计知识,网站整体界面设计,App界面设计,UI交互设计等,通过项目实操练习可做一些企业官网型的网站, 学习课程为8个周。

      第三阶段:

       学习Web前端更深的知识,学习运用Html代码,为UI设计打下扎实的根基。  学习课程为4个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