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ui设计难学吗?
!!!!!!!! 2017-09-06

学UI设计难吗?重庆中软国际UI设计不难,它需要的基础就是一些简单的美术基础和平面设计基础,以及一些软件的应用,所以当你真正的明白什么是UI设计,学起来会很轻松的。

    UI设计狭义的说就是用户界面设计,user interface你懂的,但是在UI设计师行业中内部或者是大型企业中,UI绝不是这么狭义,除了用户界面的整体设计,更多的要考虑到用户体验,交互性,可操作性,易用性等,也可分为移动端的UI设计和PC端的UI设计,现在人们除了界面美观更关注的是软件是否好用,体验是不是很好,是不是方便操作等,一个好的UI设计师,一定是可以把三方面完美结合的,当然如果你想往用户界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用户体验设计师任何一方面着重发展都可以,毕竟可以兼顾的人不多,UI设计行业整个也在细分,但是一定不能忽视其他两个方面,否则是很难成为合格的UI设计师的。

    大体上分:图形界面设计(GUI)、传统美术(AUI)、Web界面设计(WUI)、移动设备界面设计(MUI)等四个方面。 

    到底哪个培训班比较好呢?当然是选择我们重庆中软国际了。我们是小班授课,电脑一人一机,手把手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实操能力,学成后即可胜任UI设计工作;

    总结:UI设计师一个高薪的行业也是一个自由的行业,如果你想做好,有三分是得靠天赋,四分技术三分门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