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ui设计和美工的区别
!!!!!!!! 2017-09-11

说到设计行业,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工,PS图片啊,这太狭隘了。现在UI设计行业这么火,用人需求量大,却不是懂PS的美工就能直接做的。关于UI设计和美工的区别,今天请重庆UI培训中软国际ETC的老师来给大家说说。

美工主要是对平面,色彩,基调,创意等进行堆砌,需要精通Photoshop、AI等设计软件。UI设计主要指软件界面美观、人机交互和操作逻辑的整体设计,其目的不仅是要让软件变得有个性,还要让软件操作变得简单舒适,所以UI设计的工作含金量和难度肯定是高于美工的。

美工的主要工作只能主要包括淘宝美图、画册设计、名片排版、网页设计、图像处理、logo制作等,起薪一般不是很高,重庆地区美工起薪一般在3500-5500左右,从事的工作类似。随着经验的增长以及技术水平的提高,可以往UI设计师方面发展。

UI设计师基本上都能做美工做的事,但美工却不一定能做UI设计师做的事,UI设计师的工作范围包括商用平面设计、高级网页设计、移动应用界面设计及部分包装设计,现在大多数UI设计师都从事于互联网或IT公司,还有些从事于报刊杂志等你公司,薪资比起美工也高出不少,起薪在6000-8000,这个行业的平均薪资已经过万了。二者看似相似,实则差别很大。

对于设计初学者来说,往往很难一下子成为UI设计师,从美工开始起步,一点一滴积累经验和技能是个不错的途径。新手学UI设计,就来重庆中软国际UI培训学校吧,零基础教学,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你也能掌握设计理论基础和常用软件,离梦想更进一步。有些人比较关心参加UI培训有要求吗,需要考核吗?学习是不设门槛的,只要你想,只要能坚持,菜鸟也能学会UI设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