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去水印神器!不用PS,简单快速去除图片中的水印!
极客研习社 2019-06-12

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去水印神器——inpaint。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去除图片中的水印,简单粗暴!是我经常使用的一款工具,极大地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

详细说明

inpaint非常强大,采用先进的算法,可以根据水印周围的图案进行计算,将图片中的水印位置智能填充,而且效果非常完美!它不仅可以去除图片中的水印,也可以去除照片中多余的人、物体,修复老照片,美颜功能(去除脸上痘痘)···我个人最常用的是去除水印功能!

我这里截取了部分官网的照片、功能介绍,大家了解一下!

(移除照片中多余的人)

(去除水印)

(移除照片中多余物体)

(修复老照片)

(美颜,祛痘功能)

接下来,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软件的使用,这里着重介绍去水印功能的使用!

我们可以点击左上角按钮选择打开一张图片。

打开图片以后,左侧会多处一栏工具栏!从上到下依次是魔术笔/画笔工具、套索工具、多边形套索工具、魔术棒/魔棒工具、橡皮擦、辅助线、移动图片。

前三个工具功能类似,都是圈出需要去除水印的区域!

圈出水印位置,这是水印上会有一层红色的图层,我们在点击顶部的“处理图像”这里就会自动计算并且只能填充图像!

接下来我们给大家看一下我们这次演示视频中两种图片前后处理的效果!

小技巧:如果一次效果不理解,请尝试多次处理或者调整水印覆盖区域(也就是红色区域)!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