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钢丝绳电动葫芦这样设计,消费者才能放心
512786861 2017-08-07

       随着钢丝绳电动葫芦的研制生产及销售,可以说在业界掀起了一股股热潮。“此物”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采购商的好评青睐。为什么说钢丝绳电动葫芦有着这么大的优势呢,它的优越性体现在什么方面呢?上海华鸽的小编整理了几点它的不同之处,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钢丝绳电动葫芦,是我国最新防爆标准设计制造的防爆起重设备,隶属于轻小型的起重设备。它集结了电动葫芦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的工作特性。


       它的防爆形式是“隔爆型”,外露防爆零部件采用特殊的无火花材料制成,防爆性能安全可靠。产品通过了机械工业部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佳木斯分中心的防爆性能检测,并颁发防爆合格证。
       钢丝绳电动葫芦适用于具有ⅡA、ⅡB、ⅡC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性气体或蒸汽与空气构成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工作环境温度为-25℃~40℃,适合在室内使用;在室外使用时,需要加防护装置。
      上海华鸽生产的钢丝绳电动葫芦在绝对的品质监管下,能够保证作业过程的安全无事故,在一些特殊的作业场所(例如厂区内有混合型易爆物),发挥了它自身的良好条件,是改善工作条件,提高工作效率的必备神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