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远离疲劳操作 珍爱手拉葫芦
512786861 2017-08-15

手拉葫芦在工作中要远离疲劳操作,这跟驾驶汽车是一个道理的。在一些意外事故中,疲劳操作是最为致命的,也是人员最容易忽视的一种危险操作,往往在不知不觉中,这种侥幸心理就酝酿了一起起的意外事故。

       疲劳操作手拉葫芦的危害比较大,河北益雕的小编总结了几点主要危害:


1、降低工作效率。以前上班在车间当生产工人,瞌睡的时候可能半天也没做一件成品,或是一件成品做好几遍。这大大降低了生产效率,这种大脑意识的缺失对手拉葫芦来讲,也是一样。疲劳操作会使得手拉葫芦事倍功半,消耗时间,不出成果。

2、磨损设备链条:如果起重链条总是在一个区间进行起重、下降作业,可想而知,这段的链条肯定是磨损严重的。对于链条的破坏性不言而喻,严重的可能导致起重链条发生断裂。

3、损坏内部零件:疲劳操作手拉葫芦,内部零件也要不间断的运作。此种操作手法加重了齿轮和棘爪的磨损,使得摩擦片出现裂痕,容易引发机器故障。

       鉴于以上种种不良情况,河北益雕小编建议大家规范工作条件,切勿疲劳操作手拉葫芦。厂家都应该有这么一句标语,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安全生产才是工作的底线。

本文出自:河北益雕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