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写给今天
雨田sue 2017-09-16

先摆明身份,我是一个团饭,即使我饭红往,但是三位少年都是我喜欢和关注的idol。

今早8:30我就起床了,看见各自工作室的第一条微博,第一时间我其实是比较开心的,因为我自己的理解是,屠小葵真的有长进了,知道资源整合和分化了,终于有一点专业的样子了,对boys们来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当时的热搜是“TFBoys成立各自工作室”,也比较中肯,只有新浪娱乐等个别媒体报道,事情也简单易理解,下面的评论也都比较正面,都是“支持”,“新的起点”等。

但是很明显的到了9点过,就有媒体和个人开始带偏舆论“TFBoys单飞”上了热搜,媒体一窝蜂的开始发通稿“单飞不解散”、“各自单飞发展”等,擦边球打得漂亮,一下子鼓动了粉丝的情绪,热搜一度压过“范李求婚”,然后各种丧的言论开始了,很多团饭开始感慨,很多唯饭一边嘚瑟一边diss团。

评论里最多的是“分居还不如离婚呢”、“也许只有团饭自己才想坚持走十年,他们真的不在乎吧”、“好难过真的要解散了四叶草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我比较理解团饭的心情,因为连带我自己看了这些报道,都觉得特别难过,我的boys回不到从前了,说散就散了?

不过等情绪化过去,仔细一想,就觉得事情不对劲呀,这些报道好像有点误导吧,而且一直在唱衰,我家屠夫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许多媒体在唱衰并且在鼓动粉丝,这里面一定不像表面那么简单,我自己的真情实感先放在一边不谈,理智一分析,很容易就看得出背后有娱乐圈竞争对手在推波助澜吧,我家boys那么红,是以组合的形式被广泛认知的,填补了国内娱乐圈男子团体的空白,在他们之后,很多眼红的娱乐公司,做的都没有他们成功,有多少圈内人想要拆了他们,他们三人关系很好,公司虽然是小破公司,但是也不会拆了自己的招牌,所以从粉丝下手就容易多了,反正也不团结,窝里斗,所以天天被人当枪使。

是什么让我无比确信这一波舆论背后的阴谋论的呢,就在挂热搜头条几个小时之后,时代峰峻公司的微博抛出带公司红章的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澄清公告

今日有媒体报道TFBOYS单飞,现我司正式澄清:

1、TFBOYS单飞传闻与事实不符;

2、TFBOYS组合会继续活动,组合没有解散;

3、我司成立成员个人工作室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对接、执行三人个人资源,追求个人更大的发展可能。

特此声明。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6日

 

 

好的,这声明一出,团饭们总算又找到了一点安慰,觉得没有被抛弃,我们的真情实感总算还能再寄托几年,然而这个声明不是给你饭圈看的,是给舆论媒体看的,于是声明一出,热搜立马撤,舆论口风也一起转变。由此可见什么,可见虽然表面顺风顺水,你啵在娱乐圈的处境其实并不是十分乐观的。对于他们个人,组合是最后的退路也是保护伞,无论唯饭怎么偏爱他们,要明白他们最大的安全感其实还是来自于他们三人是一个组合。解散除了便宜娱乐圈里其他竞争对手,对谁都没好处的。

个人工作室的成立是很有必要的,这是组合发展到一定阶段必须要面临的问题。虽然三个人是一个团体,但是同时他们也是有独立个性的个人,一定要明白,只有每个人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组合才会越来越好,才能可持续的发展。这个岔路口已经近在眼前了,小凯在北影,一年级肯定要以学习为重,这是北影的校规,千玺要高考,要闭关了,而源源学业压力没有那么重,正是活跃的好时期,如果说注重组合,那这一年对处于活跃期的源源就是不利的,因为其他两位成员无法兼顾,所以成立个人工作室,能够以有限的人力物力做好对接,对于三个少年的资源整合也更有利。

还是那句话,我饭的是idol,不是饭圈,我的初心是三位少年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而不是我自己的真情实感,所以大家,不要沉溺在自我感动的情绪中了,我们的少年在不断成长,作为粉丝的我们也要赶上他们成长的脚步。

最后一句:nili团饭姐姐不会轻易地狗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直会在,十年,或者更远……

 


推荐文章
评论(1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