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毛衣对姑娘来说,不仅是暖还有更多的安全感

说到秋冬的穿衣搭配,毛衣一定是少不了的了,毛衣柔软又温暖,我反正看到毛衣就会想到我的妈,不知道其他爱美的姑娘有么有这样的感觉。

毛衣种类繁多,时尚风刮起来,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今天跟大家分享两款简单的毛衣,看看这些潮流达人是怎么用一件毛衣搭出高级感的吧!

粗棒针织毛衣

对于爱美又怕冷的女生来说,秋冬季节一定要囤上一件粗棒针织毛衣!其厚重的质感不但给寒冷的天气带去阵阵暖意,更能由内的带给女孩们天然的安全感。

奶白色和米黄色一定是错不了的颜色啦,休闲随意搭配上一些有质感的配饰,比如包包或者围巾之类的,立马就让这种简单的搭配提升一个视觉档次。

即使是这样的冷灰色,运用在毛衣上不但没有给人距离感,反而也是亲切温暖

皮肤好那就试试鲜艳的颜色,保证也会让你爱不释手哦,如果实在是对颜色有选择恐惧症,那也不用怕,一件给色毛衣什么都可以搞的定

黑色总是经典的百搭颜色,如果想要低调又想要一点不一样,那就选择略带复古味的大麻花款式

破洞毛衣

破洞裤流行了好一段时间了,依旧站在裤子潮流的上风区,但冬日里破洞裤穿着多少会觉得腿上温度永远比不上风度,所以便有了新的破洞潮流,那就是在毛衣上打主意。除了跟破洞裤一样在洗涤的时候需要精心护理,不然就有洞开到宇宙边际的危险,更是要好好地藏起来不要让奶奶发现把洞给补上了。

刘雯那绝对是行走在街头的时尚风向标,一件破洞毛衣,一双凉拖,随地一座都是时尚

宇宙第一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收获了超大一束红玫瑰,不过编编的重点依然是她穿的Yeezy破洞毛衣搭配的九分牛仔裤,非常适合日常的搭配。

马思纯这裹的跟粽子一样的脸配上这款咖色破洞毛衣,看起来随意穿搭但也紧跟时尚潮流啊

妮儿穿的同款白色,看来真的很喜欢,家里穿出门还穿

哦哟这是sei,毛衣破的连肩带都露出来了,看看正脸

好吧,来看看我也不说话

不该破的地放都破了,还没露什么,只能说会搭,不过姑娘们还是慎重啊,太冒险了

老薛这表情配上这毛衣,恩总有那么点儿说不上来了的味道呢(纯属玩笑)

看了这些时尚潮人的毛衣搭配,爱美的姑娘们肯定急的手痒痒要跃跃欲试啊,想买大牌又狠不下心的,来某宝搜索魔豆爱美丽,看看设计师小店有没有合适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