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哈莉的恶作剧—1泳池
深渊卓尔 2019-09-02

  阳光,太阳伞,泳池,躺椅,雪糕——夏天的度假标配。

  哈莉穿着病号服,抱着膝盖缩在躺椅上,一脸闷闷不乐。自从在病床上醒来后,她千方百计想杀了小丑。屡次失败让她看清形式,于是她改为想方设法给他添堵。

  小丑喝了口冰汽水,看向哈莉,“宝贝,别这么严肃,你不觉得夏天就需要好好游个泳,享受惬意的阳光吗?”

  “我更乐意看到阳光烧穿你那吸血鬼皮肤。”

  “哈哈哈,那你也得小心了。”然后他看到哈莉站起身,走到跳水板上。虽然她不肯换泳衣,但肯活动活动,总归是个好的转变不是么?不过很快小丑的脸色就沉下来。

  只见哈莉带着一丝挑衅的笑容看向小丑,然后唰地脱掉她的病号服,白皙的身躯在阳光下反射出瓷器般的光泽,看得周围的保镖一怔。她在跳板上高高跃起,投入水中,巨大的水声在她耳边响起,貌似还有其他声音。

  当她浮出水面时,小丑正站着,手里拿着枪,枪口的青烟还没散去,其他男人已经倒在血泊中。

  他走到泳池边蹲下,看着哈莉向他游来。他眯着眼,无奈说道:“哈莉,你会让我的人事经理崩溃的。”接着他被喷了一脸水。

  哈莉擦了擦嘴巴大笑起来。

  小丑抹了一下脸,把枪扔到一边,伸手将哈莉从池子里拽出来。爹地要好好惩罚调皮的捣蛋鬼!

  哈莉没有反抗,眼睛看着小丑,一直笑个不停。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