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下三国
sbtiegu123 2017-07-21

技术联系邮箱:

sbtiegu123@163.c东汉末年分三国,天下纷争,豪强争夺,各路英雄为了自己的信仰各自为战,从此开启天下三国时代!想成为一代霸主吗?快来加入我们的阵营一起来战斗!

在那个成者为王败者为寇的三国时代,时势造英雄,阴谋与智力的斗智斗勇,不再是无脑推的游戏!天下三国改变传统玩法,最新更入更多新颖的玩法,各路武将技能加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新玩法。给你一千兵力,你能收复边疆吗?惶惶乱世,群雄并起,大战一触即发!你还等什么,加入这个战乱纷飞的年代吧。

【游戏特色】

真实三国,历史重现

——全写实画风,还原三国经典战役,更贴合历史,设置官职品阶,分封制度。高品封地,众人所望,这是财富,更是荣耀。在这血雨腥风的乱世中,享受万人敬仰,却是最有实力者,才可达到,那个人,是否就是你?

 武将神兵,扭转乾坤

——三国名将各有特色,神兵专属助力破敌。勇如吕布,张飞,智如诸葛,司马懿,尽待主公招募,助你成就千秋之业。面对强敌,看似毫无胜算,若能窥得敌方弱点,以大智布阵组将,鹿死谁手,尤未可知。

 极致策略,一争天下

——天下宝座,人人垂涎,纵横捭阖,暗箭难防。城主之间,亦敌亦友,欲在这乱世中脱颖而出,不仅考验你排兵布阵的能力,更考验你总揽大局的智慧。合理发展城池建设,勇敢统帅武将部队,将自己的策略发挥到极致,必能在这充满硝烟的战争中,谋得一席霸主之位。

 军团混战,文争武斗

——军团众多,人才济济,伐城掠地,英雄豪情。军团战中,各方势力激情碰撞,谁能在混战中带领弟兄们杀出重围,谁能未雨绸缪守住军团城池,战场真英雄,历史由你来改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