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Urban Decay Naked Heat 试色
白鱼登舟 2017-07-27

试色这种,什么都没有直接上图来得更直接。

壳啊,包装啥的,非常有质感,拿在手里有重量,真的会让人超级爱。

不要看着好像颜色都很像,但是实际上不是的,自由搭配可以画出不一样的风格。

下面看几个闪色的细节近拍图。因为设备很差劲的问题,只能看个大概了,大家将就一下。

这个人鱼色美爆,不管怎么叠都好看,还不显肿!

再来两张总图预览。

粉质很细腻,显色度很好,很好上色,很好晕染,就是闪色有点飞,不过这个可以谅解啊。在我心里可以五星好评了。

我的试色还是比较辣鸡的级别,如果想要看更精美的大家可以找些欧美博主的视频,顺便学学画法什么的。或者国内的博主那些浓烈一点的视频,看得更清晰些。

没有上眼的试色是因为,我的眼妆技术还很渣,等我练好了再说吧。而且我的眼型不是标准好看的双眼皮,有点内双有点单,试色出来不一定好看,所以就不上图辣大家的眼睛了。见谅。

试色比较渣,就是分享个最近最最最最最爱的眼影给大家。如果喜欢这种色系的妹纸,这盘真的不要错过。另外同期出来的NATASHA DENONA的SUNSET PALETTE也很好看,但是里面有个很黄很亮很好看的颜色,我不会画那种,所以就没有下手啦。

最近看到新资讯好看的盘子还有CT的圣诞盘,这个打算年底要撸的,已经在草单啦。对CT感兴趣的可以去搜搜看,很清水日常的一盘,但是意外好看,很戳我。

今天的安利就这样简单随便啦。以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