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人难寻
Eclipse 2018-11-26

标题:好人难寻

作者:Eclipse

注:所有版权归作者所有。

她费了一番力气把黑色大号旅行袋里面的东西放到地下室里的旧餐桌上,东西很沉,对于她的体积来说是个不小的工程。

她轻轻了锁上门,背靠着门,用胳膊环抱着自己。她的脸涨得通红,满头大汗,即使她只穿了一件毛衣而且现在是冬天。她看向餐桌,上面摆着自己刚刚费力放上去的一个人,不省人事,在他旁边整整齐齐地排放着一排不锈钢的手术器具。

餐桌,餐具,肉,这是魔鬼的晚宴。

她做了一个深呼吸,走到木桌旁边,伸出一只手,之前从器具上慢慢掠过,直到一把小刀上停了下来。她从容地把手术刀拿起来,握在手里,翻转着手腕,试着手感。这把刀很小巧精致,就像您一样,那个售货员贱兮兮的这么跟她说,满脸的粉刺和发紫的嘴唇让他看起来更讨厌了,她微笑着回应他,但却可以轻易将你割开不带一丝瑕疵,她满意地看着青年脸上浮现出的惊慌,直到她走出店门他都没再多说一句话。

她以为自己会很紧张,但她没有。

她娴熟的拿不锈钢手术刀,在皮肤上轻轻划过,留下一条平稳、细长的开口,隐约能看见里面的鲜红色。她的力度感刚好,开口不深不浅,拿着刀的手没有一丝紧张,下压-划开-拿起来,一气呵成,就好像她天生就是干这个的,手术刀闪着金属的银白色,从与刀柄接触的地方传来丝丝冰冷。

她轻轻呼出一口气,她不但没有紧张,反而还有一些激动,在心里有些什么不一样的东西萌发了,长着松鼠的爪子,轻挠着她的心。在这一刻,破碎的婚姻,无休止的争吵,糟糕的工作,一切能让她回想起来她混乱的生活的东西都被她抛之脑后,只剩下她面前木制老旧餐桌上的男人。

他已经在死亡的边缘了,现在连耶稣基督也救不了他,她想到这里,轻轻笑起来,又像是初尝禁果的青少年将刚刚点燃的香烟在老师来临之前藏起来那样,用空闲的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他是一只在岸上垂死挣扎的鱼,在毒辣的太阳暴晒下逐渐干枯,鳃徒劳的一张一合,感受着生命之息一缕一缕从他体内飘走,回归到赐予他生命的无尽的自然轮回之中。

一人一个易拉罐,拯救绿色大自然吧 ,她忽然想到了这句广告语,在她的前夫比尔把她从她自己的家里踢出去时,她的头狠狠的磕到了走廊的大理石窗台上。她的脸冲向窗外,视线因为眼部充血而有些模糊,这是,她看见了旁边百货大楼巨大的显示屏上的一句广告。

你可以带着你那套人权的说法去警察局,在我这里可不管用,他吼叫的声音还在她的耳边回荡。

她拿着组织剪,在男人身上剪开一个漂亮的长方形,就是那种你的几何老师看了一定会引以为傲的形状,干得不错,凯蒂,现在进行下一步,她想像着她的老师这么对她说,一边将组织剪放下吗,拿起一把骨钳,对准一根肋骨,用力,咔嚓

她就像一个艺术家,为自己的杰作而努力着。对准下一根肋骨,用力,咔嚓。

再来更多的肋骨!

 

第二天,她推开公司的玻璃门,就看见前台的那种鄙夷与震惊的目光追随着她直到她进了电梯,她报以微笑。

“嘿,真的很抱歉听到你前夫失踪了的消息,我知道这肯定给你带来不少麻烦。”他真诚的对她说,前几年他和前妻再调节无果后分道扬镳,之后就一人独居,是个善良的老实人。

“谢谢,我现在还好。”她微笑着回复他。

“就是,如果你需要什么,只管告诉我。”他的声音中有着淡淡的忧伤。

“谢谢你,”她冲他点头示意,随后便越过他走向自己的办公室,忽然有转过头,认真的补充道,“你是个好人,乔,这回帮到你很多。”随后便消失在了磨砂门后,留下乔一人在原地疑惑不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