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时尚美食餐厅设计 | 重庆万象城The Open Life
金枫设计 2019-04-26

美食永远是吸引人的,时尚餐厅也凭借美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关注,除了美食本身,餐厅的空间设计也会影响食客的印象。重庆万象城The Open Life是一家集合了面包甜点、午餐晚餐、热饮冷饮的时尚餐厅。金枫设计以黑、灰、白为主色调,简约时尚的风格定位来进行设计,开放式的厨房设置,在一旁就可以亲睹制作餐点的过程,卫生放心。

门头以简洁明快的造型,配合精致的金属细节,简约、时尚。外观上有种法式小资的情调,打开门能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工业复古气息。


斜铺木地板搭配铁艺与绿植营造复古氛围。时尚餐厅设计通过餐桌椅的合理摆放规划顾客动线,有条不紊。外墙全都采用玻璃,使整个空间通透明亮。


无论在横向或是在纵向上,空间层次感都营造得很丰富,通过色彩浓淡和冷暖勾勒出一个富有韵味的时尚餐厅。


工业风的壁灯补充了灯光层次的多样性,又呼应了总体主题。


拱形和直线等不同形态的黑色铁艺与金色连接件的搭配应用,将实用性和美观性结合起来,若是在夜晚,铁艺灯散发出暖黄色灯光,整个空间显得温暖又浪漫。


重庆万象城The Open Life以面包与咖啡为主要卖点,金枫设计师在设计细节上以黑色铁艺造型,浅色木纹家具进行搭配,软装深蓝色的融入,突显小资复古的气氛。让顾客静静享受这一方宁静,舒适有质感,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