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宁波站《阿米巴经营精华班》开课啦!
m189339668151 2019-05-03

为期2天1夜的宁波站《阿米巴经营精华班》今天开讲啦!

 

 

大部分企业家了解阿米巴经营模式,都是被稻盛和夫的一些成功案例所吸引,而杨荐民教授将会为企业家们呈现出更为完整和丰满的阿米巴经营模式。

 

杨荐民教授将会在《阿米巴经营精华班》中,从阿米巴经营哲学、阿米巴经营组织划分、阿米巴经营会计三方面诠释阿米巴经营如何创造高利润,围绕“阿米巴经营是什么、如何正确学习和导入阿米巴……”讲述阿米巴经营的本质。

 

阿米巴经营哲学、阿米巴经营组织划分、阿米巴经营会计,理论加实践,也正如太极圈中的黑和白,相辅相成,相互成就,彼此交融。

 

 

企业家们认真听讲,努力做笔记

 

杨荐民老师倾情讲授,帮助在场企业家透彻解读了经营哲学的灵魂与落地,完美构建阿米巴经营系统体系,制定各组织经营会计的独立核算,明晰的建立企业战略定位。引导企业家们正确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走符合自己企业特点的阿米巴经营之路。

 

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是杨荐民教授擅长的。本次课程强化了专业知识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例子,让大家都能正确读懂阿米巴经营模式。

 

祝愿企业家们在本次课程中收获满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