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Java游戏开发过程是怎么样的?Java游戏开发过程介绍
nf852178557 2018-09-29

Java游戏开发过程是怎么样的?Java游戏开发过程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知识,现代社会的节奏是越来越快,计算机技术飞速发展,手机更新也是一代比一代迅速,在现在这个智能手机横行的年代,还有谁能回想起当时拿着诺基亚手机玩着的Java游戏呢?所以希望想学Java游戏开发过程的人们可以不忘初心。

  在Java游戏开发过程中有哪些实用的绘图技术1、Graphics类。Graphics类提供了简单的2D绘图功能。它具有24位深度色彩的绘制能力,以三原色分别各占一个字节表示其颜色。在MIDP1.0中程序只能在paint()函数中使用Graphics绘制,而MIDP2.0中的GameCanvas类可调用getGraphics()函数直接绘制在缓冲区上,可以在任何时间请求传输到前台。其对象会被传给Canvas的paint()函数,以便最终显示。
  2、Canvas类。为了能有程序开发人员控制接口的外观和行为,需要使用大量的初级用户接口类,尤其在游戏程序中,几乎完全依赖的就是Canvas抽象类进行绘图。从程序开发的观点看,Canvas类可与高级Screen类交互,程序可在需要时在Canvas中掺入高级类的组件。Canvas提供了键盘事件、指点杆事件(如果设备支持),并定义了允许将键盘按键映射为游戏控制键的函数。键盘事件由键代码指定,但这样做Java游戏开发会导致缺乏通用性,并不是每个设备的键盘布局都适合游戏的操作。应当将键代码转换为游戏键的代码,以便硬件开发商能定义他们自己的游戏键布局。
  Java游戏开发过程就先介绍到这里了,不论怎么说,Java都是横亘在我们的那个时代,给我们带来欢乐的一个工具,不论今天游戏技术发展的有多么迅捷,Java游戏总会有它的一席之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