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画制作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动画制作专业市场情况
nf852178557 2018-09-29

动画制作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这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80、90后是伴随着动漫成长的,大家都是热爱动漫的,而且动漫像是他们生命里的一部分,所以很多人因为这份热爱想要选择这个行业,今天汇众教育小编就给大家做动画制作专业就业前景方面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做相关信息的参考。



  要想搞清楚动漫设计专业就业前景好不好,我们先来看看动漫行业整体大趋势好不好。过往的历史不说了,就说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动漫行业的成绩吧。国产动漫电影票房轻松过亿,并且口碑也不错;电视动漫虽然数量上有所减少,但是品质上提升了很多,收视口碑双丰收,预计今年以及未来的5-10年都会保持这样的增长态势,可以说动漫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动漫行业的用人需求是否旺盛,如果用人需求饱和,那么动漫设计专业就业前景就会黯淡,反之就会一片光明。


  前面小编也介绍了,动漫影视作品的票房收视很高,这也就造就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进入到动漫行业,钱够了,自然就会有很多动漫影视作品,基本上每天都有上百部的动漫影视作品投入制作,这也就需要大量的动漫设计人才,目前动漫行业内的动漫设计人才缺口达百万,但是高校和培训学校每年只能向动漫行业输送几万的动漫设计人才,根本供不应求。


  我们再来看一下动漫设计专业的就职领域是否广泛,动漫设计专业可以就职的领域包括包括CG动漫制作公司、游戏公司、PC端网游公司、网页游戏公司、移动媒体、电视台、广告公司、影视后期制作公司等,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动漫设计专业的就职领域是非常广的,就业领域越广,就业成功率就会加大。


  汇众教育在动漫游戏培训领域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在这里有数以万计的学生成功就业,汇众教育可以帮助大家实现了自己的动漫游戏梦想。关于动画制作专业就业前景的问题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给大家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