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冬寡】全漫画+建议阅读顺序
不爽猫 2017-08-12

只想看Buckynat并跳过其他内容吗?

不知道哪里看吗?

恭喜你,找对地方了哈哈。

感觉我这个整理是完整的,如有遗漏求各位太太补充。

粗体标题表示必看刊,最好的阅读顺序是先把粗体看一遍。斜体就属于糖就几张图那种,非查漏补缺强迫症者可以选择性的看。

1. 美国队长v5 (#27-50)

冬寡的起源刊。冬粉推荐从第一话开始看。Nat会在27话登场。罗素爸爸口中384最喜欢的“睡了黑寡妇,当了队长,走上人生巅峰”那刊就是它。时间线内战后美队遇刺后。Nat从做Bucky的搭档开始,直到恢复记忆、再次与他坠入爱河。为他退出复仇者,陪着他。总之就是糖糖糖,冬寡同框的每一页都在虐狗。并且结局是HE

          

如果你需要找生肉,这个是2005年出的英文漫画。编剧是Brubaker。为了故事连贯性可以看27-50。如果只嗑糖,顺序是 27, 29-36, 41-48, 50。 
 


2. 黑寡妇:致命起源(4话全)

糖刀齐飞,其实是介绍寡姐丰富情史以及吧唧情敌们的一部。看完这个就知道为啥吧唧才是最适合寡姐的人。回忆杀比较虐,但是虐得都是回忆杀的部分。现代线吧唧简直苏得不行,不愧是寡姐最爱的男人。

  

英文刊名:《Black Widow: Deadly Origin》


3. 美国队长:重生 (#1-6)

史队其实并没有死,原来莎伦用的枪有猫腻。快来看Buckynat合作无间的两人战队吧!顺便能看到史无前例的史队与鹿队同时身披红白蓝美队制服并肩作战哦!

老冰棍自强组貌汉化过。英文刊名《Captain America: Reborn》


4. 美国队长:重生番外《谁来掌盾》(全1话)

虐狗!虐狗!虐狗!高能预警!除了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介绍了……

英文刊名《Captain America: Who Will Wield the Shield》


5. 美国队长:特别刊 (#600)

这个好像是庆祝美队刊多少周年的特别看,600话上篇是讲大盾的和一些其他杂七杂八,直接看下篇是紧接着美国队长v5的。冬在这里故意在Nat面前和鹰眼大家展示自己比鹰眼强并狠狠当着鹰眼show恩爱,我理解成友好地争风吃醋,Nat默默看着冬和鹰眼装逼(我的男友和前男友是傻逼加起来三岁),笑死了哈哈。


6. 黑寡妇:玫瑰之名(6话全)

寡姐在与吧唧通电话的时候,遭遇了非人的待遇,吧唧震怒……这一刊,揭示了寡姐不为人知的一个秘密,一个吧唧都不知道秘密。在非常艰难的时期,吧唧全力支持寡姐,男友力MAX。为什么吧唧是全漫威最佳男友?崇拜支持女友永远尊重,简直直男癌的绝对反义词

英语刊名:Black Widow: The name of the rose


7. 美国队长:永远的盟友

吧唧在“老”伙伴的葬礼上看到几十年前的宿敌。她怎么可能还活着?还辣么年轻??好吧,吧唧自己也很年轻。这卷其实Buckynat不多,直接的没有,但有间接的。吧唧实力告诉你,什么叫在家靠媳妇,在外还靠媳妇。

英文刊名:Captain America: Forever Allies


8. 美国队长:英雄时代(#606-610)

仍然是鹿队+虐狗。吧唧对上老敌人泽莫。我寡各种宠吧唧,又是我不忍心吵醒宝贝啦,又是帮吧唧出头揍黑吧唧的人,又是在战斗中各种帮吧唧导致吧唧大庭广众之下大呼——我爱死我女朋友。


9. 美国队长:审判美国队长(#611-615)

新任的美国队长是国家曾经的敌人冬日战士,大家不能接受这点,冬被法庭审判。

一向为媳妇命令是从的吧唧这次没有选择听从Nat……因为他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10. 美国队长:集中营(#616-619)

吧唧身陷西伯利亚集中营,所有人都似乎想要将他置于死地。Nat不顾Shield的命令,不听莎伦史蒂夫等朋友的劝告,冒着引发国际危机的危险,只身前去救吧唧。616前18页是讲吧唧在集中营的部分,后面开始讲大盾,只看buckynat的看到第18页后可以直接跳至617章。


11. 恐惧本源 (#3-4)

超级大刀,吧唧四次被炸成渣渣中最TM惨无人性的一次。死相惨烈,Nat甚至只赶得及见吧唧最后一面……


12. 秘密复仇者v1:恐惧本源(#15)

接着《恐惧本源#3-4》,Nat在Bucky死后暴走,展开复仇行动……


13. 恐惧本源:美国队长(#7.1)

恐惧本源似乎都是讲最恐惧的事儿啊。史蒂夫和Nat果然是最爱吧唧的,美队和寡姐的恐惧本源都是吧唧之死。介于剧透我不要讲这话有什么,反正有很棒的冬寡糖,也有盾冬糖。顺便表白尼克弗瑞,他也是非常爱吧唧的。


14. 美国队长:美队与巴基(#624)

大量1958年的回忆杀。为什么我说Nat这个学生是吧唧公器私用找组织求来近水楼台的,我就是从这刊脑补出的啊噗。后面吧唧还带Nat去见家属了2333333。


15. 少年盟友漫画70周年纪念特刊(全1话)

是冬冬缅怀队长的一刊。冬寡只有1格,但是那格甜死。

英文刊名《Young Allies Comics 70th Anniversary Special》


16. 诺玛德:没有世界的女孩(#1,#4)

冬冬在反地球的亲孙女,因为onslaught事件穿越到616宇宙。她想成为鹿队的小助手,但是寡姐表示咱冬不需要小助手。毕竟冬寡双人战队嘛。看见寡用“我们”相称宣布主权,小女孩大为震惊:你是他(冬)的对象?然后又是臭情侣用望远镜偷看对象。他俩真的很喜欢用瞄准镜或者望远镜看嘛!真是!看不腻吗你们?在field上也要看来看去。

英文刊名《Nomad: Girl Without a World》


17. 无敌铁人v1(#7,#20-21)

7是Nat执行任务很危险,Bucky暗中保护。20-21就大概只是一些同框。但是漫威cp执行任务不一定永远一起,为什么我们的臭情侣总是形影不行成双入对捏?

顺便,网上汉化似乎刊号顺序不太对啊。英文刊名《The Invincible Iron Man (2008)》


18. 秘密复仇者v2(#9)

冬寡在最后几页,直接往后滑到基辅的剧情。寡虽然没出场,被其他人指出寡是冬心心念念的人哈。


19. 冬兵(#1-19)

吧唧亲后爹Brubaker爸爸收官之作?开头冬寡狂虐狗,后面寡姐被洗脑,冬哥苏到不行。网上到处是剧透,我这不算剧透了啊。刀糖齐飞,经典力作。不看不行。如果要说哪刊冬寡粉必看,那么一个是美队v5,一个就是这刊。虽然血虐,但是必看。


20. 黑寡妇(2014)#8,#15-18

 

实在是太有男友力了吧唧,这么苏,这么苏,这么苏。怎么看出他深爱Nat,不是在一起的时候,而是失去了她却从未放弃她。无法让她给自己幸福,却尽自己所能守护她却不让她知道。“你伤了Nat,哥们儿。这是你在这世上做的最后一件事儿了。”冬哥无比帅气的救了Nat三次!!!哇哈哈哈哈哈哈!!玛利亚希尔都劝他放弃没希望的事儿,但是冬哥必须救Nat啊!!!


21. 黑寡妇(2016)#9-10

寡姐不记得吧唧,但是她第三次爱上了吧唧。两个人为对方愿意付出生命,又打心底信任对方的能力,更是无坚不摧的二人战队。Don't worry Barnes. We'll always have the moon.

这个我有汉化,近期补档一下,敬请关注。


22. 秘密战争:秘密爱恋(#1)

在那个中庭cp舞会中,单身狗鹰眼在独自喝酒,我冬在被我寡亲亲。盾和女铁。老查被老万公主抱。统治世界的神和他的某人,不在画面里。……漫威你真会搞事。这个fan service好多官配啊对吧。


23. 秘密战争:1872 (#1-4)

这是个西部世界的AU。大家都没有超能力。吧唧和大盾是警察,寡姐是娜塔莎巴恩斯夫人。吧唧在一次任务中殉职,但是史蒂夫说吧唧并没有死,只是诈尸。目前吧唧确实没在漫画里登场过,只有结婚照。寡姐帅炸。虽然比较虐,但故事性还是挺强的。


24 雷霆特工队v3(#5)

这是个纯刀。吧唧在思念忘记了他的小娜。


25. 惩罚者v11(#227-228)

罚叔:我能相信你的男人吗?

是2017-2018年那刊


26. 非凡X战警v5

狼叔回忆里的冬寡

是2018年那刊


27. 秘密帝国(#2,#8)

纯刀,这个就是那啥,什么什么三十题里面有题叫一方死亡那个。#2死的是吧唧,#7是寡姐。#2里面只有第20页是寡姐怀念冬哥。#8的话冬哥诈尸归来还是值得一看的。


28. 秘密帝国OMEGA(One Shot)

冬寡重聚的伏线?


29. 境界之战-先锋部队:战争复仇者

一些classic并肩作战

英文刊名:《War of the Realms - Strikeforce: The War Avengers》


30. 黑寡妇之网

你们为什么on field还要flirt?

英文刊名:《Web of Black Widow》


31. 悬疑故事v2(#100-104)

 

紧接OMEGA,冬冬找媳妇。鹰眼大写点灯炮,没事我寡总攻,齐人之福也不是不可。


32. 黑寡妇v8(#1-5,#12,#14,#15)

接悬疑故事。"James you are the only one I trust”不管寡姐怎么开后宫,冬冬都是最苏的。冬:吃醋。寡:你们我都要。詹姆斯·永远的情话小王子·巴恩斯:我总是为你担心,但只有一点点。因为你是你。

2020年那刊


33. 漫威喵#1

一起撸猫,小短打

英文刊名是《Marvel Meow》



这贴整理了8小时,求扩散,谢谢大家!!!!

推荐文章
评论(6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