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神炎篇一些补充说明(超长)
黑肉一 2017-09-15

神炎篇中心:

1,反封建制度,要改革(结束凤凰长久以来对神炎的统治)
2,国家强大靠自己,不要指望外国势力(子休事件,天行教下层是认真帮忙,上层在坑)
3,没有土地,吃不饱饭,一切都是瞎扯淡。(种地是根本!一定要解决神炎污染)
4,个人意志的坚持。

神炎篇中心改变:严打,安全第一,我们来谈情说爱吧,去掉政治,专心说爱这个主题

神炎国的主要问题:土地污染严重得没有生命力,日渐衰败。天行教在神炎国势力的扩张。

羽灰
人物背景:她的生活从底层一路转移到高层。
她是最了解神炎国问题的“王”
观念:
1,神炎国要改革,结束凤凰的统治。

2,凤凰的命运必须断,赤鸣对凤凰一定会忠诚。她要赤鸣对“羽灰”的唯一的爱。她憎恨凤凰的命运。
3,她最清楚底层有多苦,百姓没饭吃,说什么都是瞎扯淡。

羽灰目标只有一个:
成为赤鸣心中的绝对的唯一。

羽灰的情敌:

“凤凰”这个身份。

因为赤鸣的观念里
皇帝=国家。——凤凰=神炎国
“赤鸣对我的爱是因为我是羽灰还只是因为我是凤凰?“

羽灰的行为:

让赤鸣明白自己的意志,改变她的观念。让“羽灰”剥离开并高于“凤凰”

一开始,没找到黑龙的情况下,羽灰和紫影合作,用凤凰的身份愿意血祭神炎国国民,并让其他四凤大约知道她的计划,四凤知道后杀羽灰,赤鸣保护羽灰,离开上层。

和赤鸣过过私奔日子,同时也支持赤鸣回到上层,希望赤鸣发现真相——凤凰羽灰卖国。这下赤鸣就必须把神炎国,也就是凤凰这个概念和羽灰这个个体,分开来认知。

逃亡中遇到了主角一行人,遇到了黑龙,(只有羽灰知道黑龙能杀死自己,自己的灰烬能让大地重生,这是何熙告诉她的。)羽灰加入新计划——让黑龙杀死自己,拯救神炎国的大地,彻底断绝凤凰的命运。

卖神炎国的是她,救神炎国的也是她,这就是羽灰的个体意志,不为命运和身份束缚。强于一切,高于一切,给赤鸣最强一击。成为赤鸣心中绝对的“唯一”

然后她成功了。

羽灰对其他人

对霍琊:一开始是因为身份而接近,接近后发现两人有些同病相怜,从打算刺激霍琊杀死自己变成劝说霍琊和自己一起死……对羽灰来说,只有求而不得的死亡才是唯一改变命运的方式。

对游浩贤:感受得到游浩贤对自己的敌意,担心游浩贤和霍琊的关系对自己计划的影响,原本想分开众人,没想到游浩贤先下手了,找墨律的时候发现游浩贤和紫影关系很好,那一起杀了得了。

对墨律:看傻白甜们的互动很开心,火焰山那里是担心墨律出意外所以出来找她。

对奏:看傻白甜们的互动很有趣,虽然觉得你们身份都很好玩前方有波折,但感觉不是什么大事。

对紫影:和紫影合作方便而且舒心,但是有机会,宰了紫影对大家都好。毕竟天行教的基层教徒是真心在帮助神炎国。

对剩下四凤:她们都很信任赤鸣,和赤鸣关系好,但就算这样,赤鸣也是选择了自己不信四凤,不知道高兴还是不高兴,因为自己是凤凰……其他不关心。

对何熙:因为羽灰是神性最高的妖怪——神性越高越能感觉到曦和神的意志,对何熙的话无条件相信,同时对何熙要做的事情完全不在意(这并不是我能在意的事)


赤鸣

死脑筋的保皇派

凤凰=神炎国——有凤凰才能算是神炎国,也就是说神炎国就算被灭国,只要有凤凰就可以复国。

保守势力,虽然明白天行教对神炎国的帮助,但是反对天行教势力的扩张和其在神炎国的发展。

背叛了凤凰的都得下地狱。


一开始四凤和凤凰撕,站凤凰,带着羽灰跑路,打算一步步回到上层杀了四凤让羽灰即位。

一直都被羽灰本身强烈的意志吸引,但同时也希望羽灰屈服于凤凰的身份,承担起神炎之皇的责任。这种矛盾让赤鸣痛苦而迷茫。

赤鸣一直都很迷茫,也没说过几句真话,她连自己的心都在欺骗。

杀死子休,更加迷茫了……子休人民对她的爱和她对人民的爱让赤鸣对神炎国概念看法开始动摇。

后来以羽灰和黑龙好,自己控制不住感情为借口离开,实际是因为隐约察觉到羽灰的一些想法,羽灰和黑龙在一起,是生出更强大的凤凰?还是不用再背负整个神炎国自己好好的活着?赤鸣希望是那种?她自己也不知道。

赤鸣回上层,和剩下三凤和解,一起来拯救神炎国。(当时天行教是最大的希望,毕竟能除掉一些污染。)

羽灰和天行教(带着霍琊)一起回上层,天行教以抓住神炎国的叛徒为由和神炎结盟。

赤鸣明白了羽灰对凤凰这个身份的反抗,彻底理解羽灰的意志。

羽灰之死

赤鸣背叛了凤凰,因为这时,羽灰在她已经心里高于凤凰。

PS:神炎国和天行教是结盟了。

赤鸣把天行教一切黑心行为推到了羽灰头上,以剿灭叛徒的名义把天行教的黑势力开始铲除——

后来神炎国有了土地有了生产力,高速发展要改革,保守势力所有的锅是赤鸣背了,她是代表。所以她和羽灰踏上同样的路被烧了。

赤鸣对其他人

对主角一行:可信任。

对紫影:神炎国需要天行教的帮助,但是死了的大祭司才是好祭司。

对四凤:大家都是好同事,你们背叛凤凰我也很痛心,我知道你们大概有理由,不过虽然心很痛但我会杀了你们的。我相信同事们对神炎国的爱



霍琊

进了神炎国,因为这里的环境霍琊身体受到影响(就跟雾霾对人的影响一样),体内人造力量和青龙力量争斗强烈了起来,身体的变化影响到了他的心,也就是霍琊进入神炎国后就开始控制不住身体的力量,预感到自己要暴走的未来。

霍琊不想让游浩贤知道这些。身心俱疲,相反羽灰知道他情况(羽灰:都是反抗天生的命运嘛,我懂)在羽灰劝说下有自杀念头。与其控制不住自己伤害游浩贤,还不如自我了结。

在墨律的开解下放弃自杀念头,就算暴走了,墨律大概也能阻止吧。

拿了游浩贤的坎博录(霍琊一直能感觉使用神器不是什么好事),烧死了羽灰完成了约定,然后和何熙走了,毕竟何熙有办法控制霍琊身体的力量的暴走。

霍琊想聚齐神器然后毁了它们(玄冥篇有说)

游浩贤

和羽灰组队后就能感受到羽灰强烈的意志,提防羽灰,看到了霍琊的改变,心急,但是不知道原因。也看到了羽灰对霍琊的影响(主要是意志上),虽然不能确定是不是羽灰造成了霍琊的变化,但总之先杀了再说。

被反杀,反省自己和以前比是不是毫无改变,可看到了紫影——原来自己还是有一点点改变嘛!

PS:游浩贤对神炎国的污染的解决办法是用类似核弹的木枷轰平,彻底把污染的土地消灭。核弹开关在崑煞国白虎宫,也就是祭鼓舞那时找到了,核弹在天行教。————也就是说,最后是落在何熙手上。

墨律

感受到了大人之间的气氛变化,虽然口头上说是不是有追兵有杀气,但她本身是很清楚这杀意来自游浩贤对羽灰——并不想知道为什么啊!墨律并不想知道游浩贤的黑暗一面,所以回避。回避的后果就是游浩贤失踪,这让墨律手足无措,好在有奏的鼓励,振作起来,把事情一步步解决,先解决眼前病人问题(治疗霍琊的身体),然后把游浩贤找回来。

这个队伍中奏能读心的对象只有赤鸣,其他人各种原因读不了。然而赤鸣是自己心都欺骗,所以大多时候奏是懵逼的,不过他也不太关心其他人,有小律在就好。

小律难过的时候奏虽然对情况不是很了解,但鼓励小律按照本心做就好了。羽灰之死对这复杂的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S:奏觉得赤鸣是个男的,因为赤鸣的心像他认知里的男性。奏认知性别是看心。

子休

人民高于一切,只要人民幸福,国家存在不存在都无所谓,和天行教合作也没关系。相信紫影,觉得血祭神炎是凤凰撒谎。

没有描写的其他三凤

白色的那只代表本地宗教,剩下两个都属于改革派,资还是社……反正都不会描写……

三凤目的:结束凤凰对神炎国的统治,约束天行教在神炎的势力。

知道凤凰和紫影合作,出卖神炎,杀凤凰。但是和紫影合作,一是想让紫影放松警惕,方便日后杀,二是必须要和天行教合作,现在就天行教能除污染。

三凤对赤鸣保皇派本来也不放心,但赤鸣杀死羽灰,就让她主持大局了,能力放心,又能背锅。

天行教

基层的教徒是好心帮助神炎,不明真相。教徒在帮助神炎民众驱除土地污染,在粮食等其他方面也提供技术和物质。

天行教在神炎的活动主要是为了得到民众的信任,和得到神炎国大部分控制权,方便日后血祭。同时也进行DU品流通和贩卖奴隶等暗地里的活动。


紫影

来神炎国主要为了血祭了神炎开启神器。看到游浩贤后目标变成保护游浩贤安全为第一。

知道三凤要杀死自己的打算,但他并不在意,反正你们也杀不死我(然而低估了凤凰羽灰的力量,吃了大亏)

最后还是和神炎结盟合作,天行教也有继续留在神炎帮助百姓去污染。有凤凰的力量,也放弃了血祭神炎。

何熙

所有为爱而产生的行动我都支持,看你们意志这么坚强,生机勃勃的做事我很开心。

苍离

何熙这玩意就不是好东西,他到底把我们当什么了?

丹那

大哥杀得死啊……



推荐文章
评论(13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