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向佐的一句“往后余生只要你” 收获芳心
丢丢招领 2019-09-12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团圆日,丢丢君面对即将到来的小假日感到兴奋不已,但是今天看到女神郭碧婷和向佐的婚纱照,丢丢君表示柠檬树下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认识女神郭碧婷的时候是小时代的南湘,一头黑色长直发,配上忧郁的眼神,那个时候对她的印象就是:很美、很温婉。

没想到有一天这样的女神就要结婚啦!


随着《我家那闺女》节目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这段恋情,虽然总是看到郭碧婷和向佐秀恩爱,有了预防针,但是直到今天在微博郭碧婷晒出与向佐的的婚纱照,并配文:“往后余生只有你”,向佐则回应道“往后余生只要你”。还是觉得酸酸并甜蜜。大家的女神以后只属于了一个人!

向佐郭碧婷甜蜜依偎,十分幸福。

 

据爆料,两人将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婚礼,婚礼事宜由向太操办,年底或会在台北办归宁宴。

向佐的父亲(向华强)、母亲在娱乐圈都非常有地位,所以这段恋情一直饱有争议,一句“往后余生只要你”,表明了向佐对碧婷的坚定,最终能看到修成正果,丢丢君及各位粉丝送上真挚祝福,希望她们能好好的!

 

最后丢丢君在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小假期大家准备去哪里玩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