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温尚樊:10.21黄金投资盯盘技巧!
温尚樊 2018-10-21

  温尚樊:10.21学会黄金投资盯盘技巧!

  

  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短线的波动就像天上的星星,看似耀眼,其实没有什么亮度,而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联系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而利润就像氢气球抓不住就飘走了,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克制贪婪、保持警惕、控制恐惧内修外练方能提升你交易的能力。我是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学会盯盘是进行黄金投资需要掌握的重要技巧之一,只要接触黄金投资的投资者来说,必然也会碰到盯盘这一基础事项,实时盯住盘面,把握行情动向是成为投资取胜必不可少的一关。

  

  一、注意盘口观察

  

  1.从上压板、下托板看主力意图和期价方向。大量的卖盘挂单俗称上压板;大量的买盘挂单俗称下托板。无论上压下托,其目的都是为了操纵期价,诱人跟风,且商品处于不同价区时,其作用是不同的。

  

  2.隐性买卖盘与买卖队列的关系。在买卖成交中,有的价位并未在买卖队列中出现,却在成交一栏里出现了,这就是隐性买卖盘,其中经常蕴含主力的踪迹。

  

  3.对敲。即主力利用多个账号同时买进或卖出,人为地将期价抬高或压低,以便从中获益。当成交栏中连续出现较大成交量,且买卖队列中没有此价位挂单或成交量远大于买卖队列中的挂单量时,则十有是主力刻意对敲所为,此时若期价在顶部多是为了掩护出货,若是在底部则多是为了激活人气。

  

  4.大单。即每笔成交中的大手笔单子。当买卖队列中出现大量买卖盘,且成交大单不断时,则往往预示着主力资金活跃。

  

  5.扫盘。在涨势中常有大单从天而降,将卖盘挂单悉数吞噬,即称扫盘。在期价刚刚形成多头排列且涨势初起之际,若发现有大单一下横扫了买卖队列中的多笔卖盘时,则预示主力正大举进场建仓,是投资人跟进的绝好时机。

  

  二、重视盘面分析

  

  1.看量价匹配情况。通过观察成交量柱状线的变化与对应价格的变化,判断量价匹配是正匹配还是负匹配。具体是成交量柱状线由短逐步趋长,价格也同步走高,则表明推高动能不断加强,是正匹配,可跟进;反之,价格上涨,成交量柱状线却在萎缩,是负匹配。无量空涨,短线还会回调。

  

  2.看主力控盘情况。开盘阶段一般要消化外盘走势和国内市场的最新消息,一般来说,这种信息对国内市场的影响在5分钟之内会表现得淋漓尽致,之后会逐步淡化,在大约半小时后,形成一种平衡的格局,之后,随着主力行动的逐步淡化,市场转而进入自我消化阶段。

  

  3、看期价异动情况。盘口分时图,有时突然会出现飙升也许跳水行情,因事先没有征兆,所以称为异动行情。一般情况,应该快速搜寻CBOT、LME等交易所的行情行情,浏览各类新闻,尽快查明原因。比如节假日就会对交易行为和心理预测期望产生影响,进而影响盘中行情。

  

  您的信任就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我是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