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ove you forever
随心而遇sxry 2018-08-16

下雨了,

我,开始想念你了…

 

眼看着离你要走的日子越来越近,我好像比谁都无奈…

就像我经常对自己说:你们看,我和他还没开始就已经要结束了…

 

这个城市很小,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之下,可我们却不曾相遇。

那时我仗着自己的小聪明来到他工作的场所悄悄地看他,他还是那般的干净、阳光。

我每每的回头、抬头、注视,都是对你的不经意…

有时我会装作故意对你视而不见,直到你走近我才缓缓抬头,像是我们的不期而遇。

有时我也毫不避讳,那样贪心地看着你,直到夜深回家。

 

从朋友口中听说,

过几天你将前往新的学校,你四处打听新学校的路线。

你貌似很着急,但我又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形式告诉你,就像我曾经和一个朋友说,我和你是真正的网友关系,潜在的朋友关系。

 

 

夜深了,

我,开始想念你了…

 

打看网易云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那歌曲。

我们常听到一句话:这个年纪我们最害怕能听懂一首歌、明白一首歌的歌词。

曾经的我们都渴望着长大,觉着长大了可以穿着小时候羡慕的漂亮衣服,化着精致的妆容。

但是我们好像也忘了,在长大这条路上我们没有退路,只能一味地前进,无论前方好与坏只能独自承受着。

 

你一味地前进,是否也该转头看看自己的身后那道暗淡的风景。

我与你相同的专业,可能每走一步都是你曾经走过的路,我悄悄的踩着你的脚印默默地追随。

原来的我们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但我迈着与你相同的步幅,带着无人知晓的勇气,努力将自己融入进你的世界。

 

 

起风了,

我,开始想念你了…

 

我很羡慕林微因先生与金老的感情。

林微因先生这辈子有三个很爱她的男人,但是她选择了与梁思成。

梁思成曾毅然告诉林微因:你是自由的,如果你选择了金岳霖,我祝你们永远幸福。

但是林微因并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对他说:你给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将用一生来偿还。

我佩服梁思成与林微因的大气,但是我更敬佩金岳霖的默默守护。

金岳霖这辈子没有娶妻生子,对林微因钟情一生,对她的爱真是深入骨髓了。

林微因先生去世的第一年生日,金岳霖将所有林微因先生的好友知己叫到了一起,并对他们说:你们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林微因的生日…

大家都沉默了,那是一代才女她设计国徽设计纪念碑,但随着时间这一切都好象弹指一挥,不见了踪影…

那年林微因先生去世,金老含泪送上挽联:一身诗意千寻瀑,万古人间四月天…

 

可能我不能身临其境的体会到金老的爱,但是有一瞬间我像是体会到了金老在这份爱里的纠结,压抑,无可奈何…

就像是我对你一样,虽然不及金老的深情…

 

这一辈子太过于短暂,我们要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才是。

那个忘不了的人就不忘了,

得不到的爱情也不要再去奢求了,

如果还喜欢那就继续喜欢吧…

又如果这辈子心里只有他那就这样吧,

继续守着心里的哪个他过着这寥寥的生活….

 

 

雨停了,

我,开始选择遗忘你了…

 

送君千里,

陪君千程,

这一生太长,

我只能陪你到这一站了,

很幸运也很庆幸我遇见了你,

我的先生这万水千程你要好运…

另外,

I love you forever…

 

 

原作 / 随心而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