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书单推荐】史上最伟大的50个单期故事(50-31名)
UA汉化组 2018-10-24

50.明年再战

《彼得·帕克:蜘蛛侠》#33(Peter Parker: Spider-Man #33 )

每年的同一天,本叔都会带着小彼得去看纽约大都会队的棒球赛,但每年都以大都会的落败而告终。如今,已经成为蜘蛛侠的彼得独自前往观赛,不禁回忆起了本叔生前的点滴……

明年,明年一定是纽约队最有机会的一年。

49.能力越大,巧合越多

《死侍》V1 #11

具体介绍详见UA汉化组的死侍书单推荐


48.蝙蝠侠:幽灵

黑暗骑士传奇万圣节特刊(Legends of the Dark Knight Halloween Special)

基于狄更斯著名短篇小说《圣诞颂歌》改编的蝙蝠侠故事,蝙蝠侠在万圣夜吃坏了肚子,然后产生了幻觉,接连遇到了几个幽灵,有的代表过去,有的代表现在,甚至还有他的父亲……

这个故事大受好评,于是第二年原班人马被要求出版续集,就有了《漫长的万圣节》


47.为你歌唱

《全职杀手》(HITMAN)#34

46.“另一个寒冷的早晨”

Transmetropolitan #8

45.受伤的狼

《非凡X战警》#205

44.“没人会死”

《闪电侠》V2 #54

The Flash (1987-2009) #54

43.“卡利俄帕”

《睡魔》#17

一位成功的老作家向年轻的后辈揭示了自己的秘诀——他绑架了九大缪斯女神之一的卡利俄帕,将她作为自己的奴隶,也因而获得了无尽的才华。而拯救她的任务落到了墨菲斯托身上……是一部深入描写人性黑暗的好故事。

42.“审判日”

《怪奇幻想》(WEIRD FANTASY)#18

来自曾经的惊悚漫画巨头EC公司,据说是充满神转折的传奇科幻故事,然而我没看过……

41.“24小时”

《金刚狼》V2 #10

最经典的金刚狼与剑齿虎故事,讲述了两人长久的恩怨纠葛——剑齿虎杀死了罗根的爱人银狐,此后还会在他的每个生日时都上门找茬。后来这个故事被改编成了电影

40.“小镇中的恐惧”

《神奇四侠》#236

神奇四侠的20年纪念故事,开头里德在一个看似完美的世界醒来,在这里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研究员,而这一切都是毁灭博士制造的幻觉……


39.“那一夜”

《marvel fanfare》#15


38.《The Amazing Screw-On Head》 #1

37.“谁是唐娜特洛伊?”

《新少年泰坦》(New Teen Titans)#38

发生在唐娜·特洛伊婚礼前夕,她和自己的老朋友迪克·格雷森谈起了过去的故事,这也是唐娜的起源故事最后一次被清晰阐述,因为随后发生的《无限地球危机》让她成为了美漫史上起源最复杂的角色之一……

36.蜘蛛侠大战金刚狼  #1

Spider-Man Versus Wolverine #1

(一期完)

剧情详见UA汉化组的《漫威假如系列》书单

35.“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绿灯侠》V2 #76

超级英雄现实主义题材的不朽名篇——“苦旅英雄”的开端,在绿箭的劝说下,哈尔暂时放下了宇宙维和的任务,开始在地球游历,亲眼目睹人间疾苦,并为自己带来了永远的升华

34.“在梦中”

《天星之城》(Astro City )#1

33.布鲁斯·韦恩的自传

《英勇与无畏》(The Brave and the Bold) #197

对于重启前的地球-2,大家津津乐道的内容之一便是蝙蝠侠和猫女结婚,然后剩下一个女儿,然后两人退休,最后猫女去世……但其实最早的故事里只出现了这一系列的结果,俩人究竟是如何坠入爱河的,读者并不知道。一直到后来,DC才决定在本期《英勇与无畏》中详细讲明。于是这本1983年的故事闪回到1955年,让蝙蝠侠和猫女合作对抗稻草人,最后则以二人幸终落幕……

32.“闪回”

《闪电侠》V2 #0

为了迎合《零时》大事件,DC给当时所有的刊物都出版了一本第零期,基本上都是单期完结的小故事,其中诞生了不少佳作和不少渣作。闪电侠的这本故事并没有什么宏大的内核,甚至没有打斗,而是讲述了沃利回到过去,与曾经的自己展开了交流,也鼓舞了那个崇拜着闪电侠的少年沃利·韦斯特……

唉,沃利啊

31.“忏悔录”

《终极蜘蛛侠》#13

这是充满青春气息的早期《终极蜘蛛侠》故事里非常经典的一期,整期故事都在彼得的卧室里发生,彼得终于向MJ揭露了自己蜘蛛侠的身份,而MJ非但没有惊惶与恐惧,反而非常开心。于是,两人的关系从最亲密的朋友又深入了一步……

小年轻谈恋爱真好啊

UA汉化组翻译整理,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