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装修后:如何去除室内甲醛
诗情~小艾 2019-01-19

面对装修污染,生活越来越需要用心去维护其品质,因为我们需要活的更开心更健康。人们越来越关注室内环境质量,家是我们最后的堡垒,那么室内如何清除甲醛呢?

方法/步骤

1、在天气好的时候一定要经常性的开窗通风,通风透气有助于室内换取新鲜空气。如果在冬天阴霾的天气也不要不开窗户,可以开个半小时左右。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不妨做个大扫除,把桌子、椅子的灰尘清扫干净。

2、注意室内的环境卫生,开着窗户和人在室内活动必然会产生一定的扬尘,记得勤倒垃圾,潮湿腐败的食物时间放置久了会引起霉变,这些都是会造成室内空气质量不好。

3、不要乱用空气清新剂掩盖异味,我们应该找到异味的来源进行处理,然后通过开窗通风让异味分散开来。因为喷空气清新剂对问题并没有解决,只是用一种味道掩盖另一种味道而已,是治标不治本的,室内环境质量还是很污浊的。

4、室内可以放一些适合放在室内的花卉来保持空气的清新,虽然对于清除甲醛的效果比较小,但是可以使人身心愉悦。

5、如果出现问题较为严重的室内环境污染,那么除了以上几点外,还需要日盈光触媒空气治理。通过光触媒可以有效清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保持室内优质的空气量。

现代社会中,越来越多人关注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可以说,人是否健康与居室空气质量的高低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