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成都美丽攻略两分钟美妆教室Vol.3:时尚时尚最时尚 3招教你打
ID521117309 2017-11-29

欢迎关注成都美丽攻略,你的美丽,我们的动力!

唇膏颜色越出越花俏,恨自己只生得一张嘴,没关系,“双色唇”就是来拯救你们这些“断手党”的,深色浅色、釉面哑光……各种搭配让唇妆也能玩出新鲜感。

欢迎关注成都美丽攻略,你的美丽,我们的动力!

最低调双色

双色唇听起来让人很排斥,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让人不能接受,这款唇色使用边缘深中间浅的画法,原理等同咬唇妆,只是用色上的小小差别即可打造效果完全不同的妆效。相信我,使用两个接近色,并且做好过渡,能让你的唇色层次感更佳。

涂抹的时候可以用一色勾边和另一色填充的方式进行。

个性个性最个性

厌倦单色唇、喜欢尝鲜、有挑战精神、唇膏多到用不完的女生可以尝试,简单快速时尚无技术含量,需要的只是你对色彩和质感的把握,对比色还是相近色,釉面哑光搭配OR全部哑光,It's up to you!

欢迎关注成都美丽攻略,你的美丽,我们的动力!

涂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准备两支不同色的唇膏,撞色或是材质差异都能够为你的另类指数加分。

樱桃唇妆效

即便是在丰盈唇横行的天下,还是会有人觉得“大嘴”有碍观瞻,那么两边和中间的搭配,能让视觉集中,营造小嘴假想,令你的唇形更完美。

涂法很简单,你只需要选择好两个颜色,一款用来打底,另一款在唇部中间点缀,边缘晕染开,就有非比寻常的妆效。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想要有小嘴效果,建议点缀色用的比打底色浅一些。

欢迎关注成都美丽攻略,你的美丽,我们的动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