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成都美丽攻略两分钟美妆课堂Vol.10:把浓妆上交 眼影也要素素
ID521117309 2017-12-14

欢迎关注成都美丽攻略,你的美丽,我们的动力!

全民追求大素颜,于是可怜的眼影被 “不待见”了。手一滑就容易下重手,污污糟糟的一团顷刻就毁了素颜的灵气。因此,很多姑娘在化素颜妆时,完全放弃眼影。我们可要为眼影抱不平了!谁说素颜就不能画眼影了?自然系眼影,我们素着呢!

国外女星本身五官就比我们立体,她们不需要刻意塑造“深邃的眼眸”,因此对于眼影的掌控,更是自然到极致。双眼皮眼褶内、眼尾稍加修饰,或用深色晕染或用高光提亮,就能get美而不过的自然系眼妆。

查理兹·塞隆

艾梅柏·希尔德

细数国内女星,也有“自然系眼影”控。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中多次素颜出镜,兴许是爱上了裸妆,之后出席活动时,多次以“素颜淡妆”出现。话虽如此,她的眼影可是满腹心机哦:浅棕色加深轮廓,让眼睛更加立体;眼窝中央高光提亮,双眼嘭嘭有神。

眼妆从简的还有郭采洁。用比肤色略深的眼影在眼线处稍稍修饰,但是睫毛一定下功夫,又长又翘,才能神采飞扬。

你很少能看到王珞丹浓妆艳抹,一切淡淡的,从来不轻易尝试烟熏,连眼线都点到为止,最多用高光提亮眼头或是用眼影在眼窝处稍加修饰。

素素眼影怎么画?

方法一:和眼线混为一体

眼影晕染得好就是小烟熏,但是素颜妆明显不适合太过夸张的晕染。想要眼影隐形,完全可以借助眼线,选择与眼线颜色相近的棕色、或是灰色,将两者融合。深邃的双眼Get!

Step1:用棕色或黑色的眼线笔勾勒眼线。

Step2: 用米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

Step3:用接近眼线的眼影(棕色或灰色),用化妆刷沿着眼线勾勒直至眼尾。

Step4:用眼影勾勒下眼下,用化妆刷能让眼妆显得更自然。

Step5:蘸取棕色或灰色眼影,从眼尾眼线处开始晕染,主要用量不太过多。

Step6:用黑色眼线笔强化眼线。

Step7:用黑色眼线笔勾勒下眼线,眼头眼中轻轻滑过就可,眼尾仔细勾勒不要露出白色眼眶。

Step8:用眼影中的高光勾勒眼头,有放大眼睛的功效。Done!

方法二:制造深邃自然的眼窝

亚洲人的五官较扁平,可以用眼影制造立体的“凹陷”,深邃双眸就在几秒间。

Step1:首先在眼窝处打上高光。

Step2:蘸取浅粉或是浅棕色,在眼窝轮廓线处涂抹。

Step3:用棕色,在双眼皮褶皱处加深轮廓线。

Step4:用刷子晕染眼窝和褶皱处的眼影,柔和过渡。

Step5:紧贴眼线,用深色眼影描画。眼影比眼线更能塑造自然妆感。

Step6:用眼影刷晕染眼尾,使用Step5的眼影和之前涂抹的眼影自然融合。

Step7:用Step5的眼影描绘下眼线,只需要画后1/3即可。

Step8:用眼线笔进行加工,放大双眼。

欢迎关注成都美丽攻略,你的美丽,我们的动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