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揭秘】催眠-究竟有哪些神奇的作用?
ID521199309 2019-11-05

 

您曾经为了改变一个不良的习惯,而屡遭挫败吗? 

亦或是想要养成或增进某一习惯时功亏一匮? 

这一切都是您的潜意识。 

催眠术就是一道途径,直达潜意识去作沟通与改变。 

催眠术可以用来: 

(1)建立信心,肯定自我价值:改善你的自我观感,导正负面行为。增进自信与自许,强化自尊,善处逆境心情。 

(2)处理生活各式压力:学习减压或消除压力技巧,改善特殊行为模式,降低血压,放松身心。 

(3)提升个人创造力:开启写作、绘画、表演艺术潜能。启动创作动机。增强洞察力,问题解决能力。 

(4)革除坏习惯建立新习惯:增强积极动力,提升正面行为。消除负向思考,解脱忿怒、忧郁、挫折。 

(5)克服学习困难:增强教学技巧,改善学习习惯,提升记忆力与集中力,导正学习态度,增强应试技巧。 

(6)改善生活品质:以积极的动机,目标的设定及达成,实现个人的满足。以成功般的满足舒适心灵。 

(7)控制体重与饮食问题:更新饮食习惯,促成体重增减,维持适当目标体重,增强体能与运动动机。 

(8)戒烟:在少有虚脱感下,灭除吸烟习性。 

(9)消除对事务的恐惧,如登高、航空旅行、人等。学习面对事务之不同反应,以新的正确的态度克服恐惧。 

      


       想要成为催眠师,或者想要催眠认证证书的朋友注意了,好机会来了,美国NGH催眠培训认证班来了,美国NGH认证是目前国际权威通用的催眠师认证资格,颁发该证书的公会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催眠师学会。 

       那么,此次催眠培训的主讲老师是谁呢? 

       陈一德,美国NGH催眠师协会亚洲区总监,全球第三位、亚洲唯一一位能颁发“美国NGH认可的催眠讲师证照“的催眠导师,他从业二十多年,培养了无数知名的催眠师,弟子遍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我国两岸三地。 

       这次的培训时长是6天4夜,课程结业即可取得美国催眠师学会NGH催眠治疗师证书,成为正式的催眠治疗师!想想就激动,小伙伴们还等待什么,能拿证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